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金源创业孵化器第31期项目路演圆满举行

鏃堕棿:2017-02-18 | 鏉ユ簮:互联网

12月9日下午2点,由金源创业孵化器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大学生创业网、郑州银行大学科技园小微支行、台科创业孵化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郑州站)联办的第31期项目路演在金源创业孵化器2楼路演厅举行。


为给路演项目搭建投资对接、贷款对接、孵化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本次路演特别邀请到金鹏集团董事长、郑州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企巢新三板学院分院联盟主席赵长升,点亮资本合伙人胡江平,和璞(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张斌,赛伯乐厚泽(中国)投资公司投资副总裁、河南赛伯乐基金投资副总裁范新磊担任评委。本期路演从众多项目中筛选出四个优质项目参加,分别是金鹏信息技术(831635)、好妈妈助理机器人以及2016中国郑州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全息儿童早教机和掌心幼优——专业幼教管理平台。郑州银行小微支行、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前来观摩寻求后续项目合作机会。

金源创业孵化器项目路演映客直播

另外,为了让不能赶到现场的投资人有机会与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对接,本次路演采取了在映客全程直播(金源映客号:82271435)的方式进行,实现场内场外同时参与,线上线下300余人的互动交流。路演项目有机会得到线上投资人抛出的橄榄枝!

本次路演采取“8分钟路演+评审点评”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在听取各项目讲解人的路演之后会从多角度给出专业建议,为项目提供精细化指导。在现场,路演者积极展示自己的项目,评审专家对项目认真点评并给出合理建议,双方热情互动。路演者与评审专家的思维碰撞和观点交锋令路演氛围热烈非常!

专家阵容


金鹏集团董事长、郑州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企巢新三板学院分院联盟主席赵长升

点亮资本合伙人胡江平

和璞(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张斌

赛伯乐厚泽(中国)投资公司投资副总裁、河南赛伯乐基金投资副总裁范新磊

路演项目

1金鹏信息技术

公司简介:河南金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635)于2015年1月8号新三板挂牌,是集软件产品的研发、集成、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要提供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及自主软件平台产品研发,向客户提供信息化咨询、设计、实施、劳务派遣和运营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知名品牌,为中国电子政务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和服务型政府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专家点评:

1、路演内容充分详实,但是路演不是汇报工作,路演的核心是向投资者要融资,要抓住投资者的兴奋点。

2、项目路演时间只有8分钟,亮点展示过少。要开门见山展示项目亮点和业绩,突出融资目的。

3、“智慧城市”概念比较大,路演时陈述自己具体做了某一部分某一环节更容易让人明白你是做什么的。

2掌心幼优——专业幼教管理平台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