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郑州创业示范店(企业)和优秀创业项目评选申报开始,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鏃堕棿:2017-02-18 | 鏉ユ簮:互联网

来源:郑州市创业指导中心

重要通知

为进一步鼓励创业先进,弘扬创业精神,大力推动大众创业带动就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指导中心将于即日起开展“2016-2017年度郑州市创业示范店和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并于2016年12月23日举办部分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成果展示及以创业政策讲座和创业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创业论坛。现优秀创业项目、创业示范店(企业)申报正在火热进行中。

被评为创业示范店和优秀创业项目者,可获得10000元的政府创业奖励资金并荣获政府表彰、创业资金奖励和其他创业政策扶持。

以下为申报具体要求

一、创业示范店(企业)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失业人员、自谋职业的城镇退伍士兵、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毕业5年内的大中专生、到基层任职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残疾人、被征地农民等8类人员创办的个体工商户或中小型企业,均可报名参加。企业法人要求参加过SIYB创业培训。

2.创业者和经营单位模范遵守国家和省、市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

3.店面地址需在郑州市区范围内(不含各县市和上街区)。

4.投资金额在50万元人民币以下。

5.注册3年内,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实际用工人数3人以上。

6.创新能力强,具有推广、宣传、示范和引导作用。

7.积极参加劳动保障部门组织的创业交流活动和创业培训。

8.建筑业、娱乐业、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典当、桑拿、网吧、按摩、氧吧等不参与评选。

二、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条件

1.投资小、见效快、风险小、适合全民创业。

2.正常经营,具有营业执照、专利证书、代理授权书等相关证件。

3.项目经营单位注册5年内,稳定经营1年以上。

4.本年度吸纳和扶持在郑州区域内创业4家以上。

5.投资50万元以下的小型创业项目。

凡入选的,均可获得10000元的政府创业奖励资金,同时授予荣誉证书和奖牌。

三、联系方式

有意参与者,12月21日前致电报名,也可到郑州市创业孵化园现场咨询。

电话:0371-86056588

0371-86033699

地址:嵩山北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往南500米路东

金源创业孵化器入孵项目可直接联系王老师、苏老师

电话:0371——55555536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电厂南路国家大学科技园7幢2层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