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活动预告】金源创业孵化器第32期项目路演

鏃堕棿:2017-02-18 | 鏉ユ簮:互联网

金源创业孵化器第32期项目路演预告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市场遍布机会,一个好项目随时可能迎上风口。然而创业艰辛,资金、团队、资源这些问题是项目发展面临的最大难题。金源创业孵化器项目路演,国内一线投资机构、优质创业项目投贷互动,郑州银行大学科技园小微支行现场选拔优秀项目,提供贷款资金。

创业项目《掌心幼优》在上期路演中获得金源创业孵化器、百川环能两家机构的青睐,经线下深度对接达成投资意向,特在本期举行投资签约仪式。

优质项目《未来通信》由金源创业孵化器通过前期对公司的财务经营状况了解及现场实地核实,决定对该项目进行银行贷款担保。贷款授信签约仪式,也会在本期举行。

金源创业孵化器项目路演平台优势

★创业导师和专业投资人现场精准指导

★入孵金源创业孵化器享受后续孵化服务

★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精准对接

★高达500万元的银行担保贷款,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主题

金源创业孵化器优质项目路演

目的

投资对接、贷款对接

时间

2016年12月23日(周五)13:00

地点

郑州市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7号楼金源创业孵化器2楼路演厅

主办单位

金源创业孵化器

联办单位

企巢新三板学院分院联盟

郑州创新创业联盟

大学生创业网

郑州银行大学科技园小微支行

百川环能

嘉宾简介

1赵长升

金鹏集团董事长、郑州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企巢新三板学院分院联盟主席

2赵合功

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胡江平

点亮资本合伙人

4赵晓东

达晨创投投资总监(河南区负责人)

5任首锋

秉鸿资本投资总监

6韩旭

百川环能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7何雪源

企巢新三板学院分院联盟秘书长

本期路演项目

1金源创业孵化器

金源创业孵化器专注于ICT(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及周边项目孵化,于2015年3月16日揭牌,是郑州市首家投入运营并拥有全要素的专业化创新创业综合体。

金源创业孵化器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拥有郑州银行小微支行、创客公寓、创业苗圃、创业加速器、国际路演厅、中国大学生创业网、企巢新三板学院河南分院、郑州创新创业联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种配套服务。通过打造创业交流平台、创业培训平台、行政后勤服务平台、技术支撑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五大服务平台,建设完善的创业生态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企业注册、财税法代理、政策扶持、培训指导、人才引进、技术支撑、融资对接、市场渠道拓展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2未来通信

未来通信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工程传输、无线基站设计和施工的高科技企业,具有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资质,是河南通信建设的专业设计和施工队伍。

公司作为河南省通信建设的主力军先后承揽并出色完成众多通信建设项目,并与中国电信、移动、联通、中通建、信息院、福建院及国内外著名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如中兴、华为、爱立信等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先后承揽了众多的移动通信(GSM、CDMA)、网络优化、程控交换、传输设备、数据通信、电源工程等。

3咿啦看书

咿啦看书--领先的儿童数字阅读平台,为用户提供具备动画、游戏、配音、交互等阅读体验的新一代电子书,为作者和出版机构提供免费快捷的多媒体交互式电子书制作工具以及强大的数字阅读平台。现已签约近百家出版单位,拥有丰富的版权资源和顶级IP,如华纳兄弟、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台湾小牛顿、童立方、康轩文教集团等。荣获 “2016中国郑州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冠军”、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企业”。基于本项目,现拥有3项注册商标、1件软件著作权以及2项正在实质审查的发明专利。已获得两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数千万元。

4三弟在线

“三弟在线”作为3D在线展示平台,以自主研发的“照片转三维”技术为核心,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3D建模与3D在线展示服务。独立研发无标定高精度照片转三维技术,用户只需要使用一部手机,为需要建模的物体拍摄一组照片上传到平台,即刻自动生成3D模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