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互联网低成本创业,是不是天上掉馅饼?

鏃堕棿:2017-02-18 | 鏉ユ簮:

最近几年,由于线下实体的创业门槛越来越高,再加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号召,导致大部分创业者都涌向互联网,因为相对来收,互联网的创业成本比较低,于是各种产品项目思维横空出世,好像是进行创业的绝佳机会,那么,互联网创业,真的是大众想象的那样吗?

互联网低成本创业,是不是天上掉馅饼?

前不久看了一些文章,餐饮业、在线教育等o2o模式的互联网+创业,存活下来的只是极少数,而大部分都是以失败告终的。

社会上现在各行各业鱼龙混杂,互联网也是一个水很深的行业,如果没有自己亲自在网络摸滚打怕奋斗的几年,还是不要随意相信某些”网络大咖“或社会舆论的引导了,因为互联网变化迅速,你现在接收到的本就是过去人们玩剩下的东西,想用过时的东西做出自己的事业,简直是天方夜谭。

互联网低成本创业,是不是天上掉馅饼?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的名言自古传送至今,很多新手接触到了外界流传的一些信息,便觉得时机成熟,可以放手行动,结果败得很惨,其实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当你碰到一些不是人人皆知、别人很少提及、你看了认同度也较低的思维的时候,这才值得你去深入的研究。

所以说近年来你效仿思维的这些创业公司,其实根本就不算是创业,因为并没有创造出实际价值,二十被别人利用,以为可快速融资扩张,其实是从一开始就走向毁灭。

互联网低成本创业,是不是天上掉馅饼?

更深层次的就不说了,不管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都是要经验和教训的,能看懂这篇文章的,可以说已经是领教过教训的,可以加我一起探讨,可在微信上(THL1491088421)与我交流,真想做成事,找一个资深的行业人士带路规避风险必不可少,打仗也还要先拜大将,吸取实战经验,真正的人物,他做什么事,常人看不懂才是正常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