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农村创业

未来十年农村的发财路,这八类新兴农业致富项目带来新商机

鏃堕棿:2017-02-20 | 鏉ユ簮:

这几年伴随农村各方面的发展,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善,农村也将迎来新的致富机遇,意味着农村不再是落后的象征,农村也能成就个人的致富梦想,那么在未来的十年有哪些农业创业致富项目

未来十年农村的发财路,这八类新兴农业<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zfx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致富项目</a>带来新商机

我们今天就大胆预测未来十年农村的发财路,这八类新兴农业致富项目:

1、苗木种植

现在城市绿化建设的需要,因此对苗木的需求肯定在上升,可以专业进行种苗的培育,然后销售给农业种植户开设种苗专营市场,回报丰厚。

2、有机肥产业

未来十年农村的发财路,这八类新兴农业致富项目带来新商机

农家有机肥是天然无污染的肥料,可以提高土地的肥力,主要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

3、农家乐

大城市生活现在越来越喜欢回到农村,呼吸新鲜的空气,品尝农村的美食和感受农村的风土人情,而且农家乐的投资成本也相对较低。

4、农资商店

未来十年农村的发财路,这八类新兴农业致富项目带来新商机

农村小镇开服务商店,主要针对农村老百姓衣食住行和农业生产。在农村小镇开家农资服务商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经营范围是:农作物、蔬菜、苗木花草等优良种子,农药,除草剂等。

5、农业科技

目前很多农民迫切需要了解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加工业方面的各种先进、实用的技术。开展科技服务帮助农民解决问题,同时也能获得相当的收入。

6、农产品电商

未来十年农村的发财路,这八类新兴农业致富项目带来新商机

农村农副土特产品十分丰富,可以开设农村电商,把城市和农村的渠道搭建起来,解决农村土特产品的销售难题。

7、生活必需品

目前农村也开始大搞建设,这样会造成对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需求量,同时给了我们巨大的市场。

8、加工饲料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

目前农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外出打工者回家创业的意识也越来越强,抓住农业先机,才能走上致富之路。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