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农村创业

农村致富好项目有哪些呢?

鏃堕棿:2017-02-20 | 鏉ユ簮:

农村致富好项目哪些呢?农村的人往往会选择在外城市打工赚钱,赚的是辛苦钱,而创业头脑的人会抓住农村的商机寻找致富的好项目。如果你打通农村的市场,那么你的财富是不可估量的,现在市场不仅仅是城市而是更加转向于农村的。F600创业为你介绍农村致富好项目:

农村致富好项目有哪些呢?

农村电商

电商一般是局限于城市的,如果你在农村打开电商,它会为带来巨大的财富。随着电商、物流的迅速发展,可以种植当地的特色产品通过网上方式进行销售,将具有特色的农产品走出去。农村电商是未来发展的蓝海,存在十万亿级的商机,因此你一定要占据农村电商市场抢占先机。

乡镇开设中药店

中药是博大精深的,从屠哟哟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华人科学家,是代表中药的价值。在城市人会嫌麻烦而远离中药,而在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的,中药是能够从内在调理身体的,不会对身体带来副作用,因此可以在乡镇上开设一家中药店,人们对身体的健康是不可怠慢的!

大棚种植

在城市想要创业租写字楼价格是不菲的,但是在农村没有昂贵的价格,是有充分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是不是也看到蒜已经8块钱一斤呢,吃大蒜代表一种土豪的象征,市场对于蔬菜类的需求永远不会停止的。并且基本上农村人会选择外出打工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

农村酒席餐饮打包服务

现在农村结婚喜事办酒席,是特别的喜庆与舍得花钱呢,其中做各个有味的菜与汤类供嘉宾吃的。但是酒席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是相当繁琐的,往往请人还比较难,上菜速度跟不上,菜肴口味也比较单调,假如你的厨艺精湛完全可以组建一个团队的,专业承接酒席餐饮服务。现在农村人会为了省事,做出各个有味的饭菜,特别愿意找酒席专业团队来做的,是有市场的!

建材行业

农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建材企业是时候进攻了,许多农村用户已经将城市的家居概念带进如农村。农村消费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会倾向于质量与稳定性的,自然价格优惠是心里所想的,因此建材一定要针对这种普遍的心理,设计出简单实用、性价比高的产品,并能够及时提供有效的售后服务。

以上是对于“农村致富好项目”的内容介绍,选择有商机的项目在农村同样是可以致富的,不要认为在农村是没有任何致富的机会!

加盟开店挑项目上f600创业网(公众号:f600cn),无论你资金大小,有无创业经验,都可以挑到投资小、易操作、 赚钱快、前景好的火爆项目。立即关注微信,每天都有好项目推荐。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