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女性创业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

鏃堕棿:2017-02-23 | 鏉ユ簮: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上门美容美发服务

开美容院需要一笔很大的投资,每月的房租、水电费、工资也是可观的数目,没有顾客照常要付这些费用,但上门提供美容美发服务就不同了,业者只需配备相应的设备就可营业,不需要付昂贵的房租,没有生意也可干别的事。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容美发服务可以说是一项永不衰落的行业,大街小巷数不胜数的美容院、美容厅表明了这个行业的兴旺,也表明了竞争的激烈。

上门美容美发服务是家庭主妇、下岗女工创业的一条途径,只需要花1000元接受一个月的美容、美发技能培训,花五、六千元买一套轻便的多功能美容仪和其他美容美发用品,花三、四百元印一份宣传材料,然后在住宅附近广为发放或采取上门介绍的方式,一般是会受爱美又想省钱的女性欢迎的。

由于不用付房租和其他费用,因而相同的服务收费可以比美容院便宜一半以上,这一点是业者最大的竞争优势,还有一点优势是由于客户较为固定,对每个客户的发质、肤质及个人偏好都有清晰的了解,因而能够提供更个性化、更优质的服务。至于手艺要精湛,用品要优质,服务要热情,这些都是不言而喻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