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创新创业,看看12位城固本土创业者怎么做!

鏃堕棿:2017-02-23 | 鏉ユ簮:

余超,男,42岁,代表参赛企业:汉中榛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集畜禽养殖、林果园开发、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在坚持种养结合、农林旅融合发展的基础上,全面实现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格局。

08

“体育+”模式带动全民大健康产业

创新创业,看看12位城固本土创业者怎么做!

许向艳、女,39岁,代表参赛企业:汉中深呼吸体育运动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涵盖体育产业、旅游开发、户外探险、文化交流、公益事业、军事训练营、户外体验式培训等几大模块。致力于发挥陕南体验式培训倡导者、先锋队的优势,以其深刻的训练内涵、先进的训练模式、完善的服务流程几期融体验、智能、心理为一体的独特培训风格,努力创办陕南、陇南、川北三地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体验培训品牌。

09

“互联网+”时代的汽车服务新模式

创新创业,看看12位城固本土创业者怎么做!

董继云,男,30岁,代表参赛企业:汉中易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骑车服务的服务型企业,致力于专业的骑车快修保养、清洁、美容,汽车金融、二手车交易、车险代理等实体服务。2017年计划建设本地首座智能化立体停车场,填补本地立体停车场的空白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车主,服务于企业。

10

玉米源天然食品添加剂(EM)的提取加工

创新创业,看看12位城固本土创业者怎么做!

张明月,女,28岁,代表参赛企业:汉中鹏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该企业主要经营天然食品香料、玉米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企业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专注研发生产天然食品香料、玉米食品添加剂等EM系列科技产品。EM产品主要利用农产品废弃物玉米芯,通过有机化学、生物工程技术基础加工转化提炼出玉米芯中间体,是生产玉米食品添加剂的主要原料。EM是一种广谱的增香剂和食品添加剂,具有用途广、纯度高、香气浓,效果显著及安全、高效、广谱等特点。

11

休闲农业及三产融合发展

创新创业,看看12位城固本土创业者怎么做!

王毅,男,45岁,代表参赛企业:城固县冠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依托聚之源蔬菜瓜果专业合作社采用“基地+超市+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模式,以特色农产品加工为依托,通过电子商务、生态酒店、农产品展厅等营销模式,促进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实现从传统化农业到现代化休闲观光旅游新农业的发展,实现了园区产品从基地到消费者的产销直供,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销售成本。这种新型农业发展模式既弘扬了农耕文化,又增加了农民收入。

12

互联网技术开发应用服务

创新创业,看看12位城固本土创业者怎么做!

广昭伟,男,34岁,代表参赛企业:汉中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于电商企业的公司。一家经过微信和支付宝授权认证签约的有服务资质的公司。公司以以一流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应用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支持,形象设计,创意广告等服务。

(来源:城固宣传)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