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8090后创业故事

创业不到2个月,首获百万外贸订单!

鏃堕棿:2017-03-13 | 鏉ユ簮:

墨说圣诞节期间墨会回爱尔兰一段时间,将会找客户洽谈“这里有茶”的相关事情。他说只要我们承诺做的产品符合“有机食品”的安全标准的话,将会尽力为我们带来中国新年后的第一笔订单。

 

墨说其实中国的茶叶在爱尔兰非常受欢迎。圣诞节期间墨会回爱尔兰一段时间,将会找客户洽谈“这里有茶”的相关事情。他说只要我们承诺做的产品符合“有机食品”的安全标准的话,将会尽力为我们带来中国新年后的第一笔订单。

为了让墨有合作的信心,我们“这里有茶”加快脚步向“有机”看齐:

成立任务专项,积极与合作茶农们协力改进种植和生产标准;

春节期间还在做茶农的思想工作和升级改进辅助支持;

持续与远在爱尔兰的墨联系并且及时更新项目情况;

 

...

...

只凭一个信念: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不付出就肯定没有!

 

”四”

正月初一,墨给沈延滨先生打来国际长途电话。在送上了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巨好消息!他说在爱尔兰的华人朋友对这里有茶的项目和产品非常感兴趣,很大几率达成合作!

这一大好消息,让春节不得闲的“这里有茶”团队仿佛打了大鸡血,忙活得更积极了!

春节国家假期结束,正是2016年2月15日“这里有茶”正式上班的一天,我们接到墨的电话:客户终于确认订单了!不止这样,墨还表示愿意成为我司的投资人之一!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