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创业者必备的2017行业研究报告!

鏃堕棿:2017-04-19 | 鏉ユ簮:


本商品为电子资料 一次购买,终生免费更新使用! 特价 168 元
购买请联系微信:398879136
请备注:产品标题)

商品详细介绍

创业者或者是为了写BP(商业计划书),或者是为公司的战略决策,或者产品方向,或者市场策略,或者产品设计,或者广告定价,或者投资,都需要依托之前的行业数据和行业报告分析。

但是呢,网上的报告杂乱且不可信,不然就动辄一份报告小几百,一点都不划算!

青年创业网为解决创业者的找份靠谱的创业行业报告难的需求,隆重推出《2017创业投资行业研究报告》,现已更新了8个领域,还会持续更新...

靠谱,实用,专业,用的省心!

包含所有普遍行业的研究报告(持续性更新...)

用最专业的数据,帮你探索行业走向!

 

买前必读!

买前必读!

买前必读!

1,本文件大小:171M,均为PDF版

2,此份资料为电子版,购买后后台会自动发货到您填写的邮箱中,请自行前去邮件中下载~

3,一次购买,后续更新免费!购买该领域后,以后更新的该领域报告可免费领取!

4,

本套资料包括: 

部分资料简介: 

5,电子商品购买后不退款,请知晓~

6,如没及时收到,请及时联系我们微信ID:398879136

另外除以上七大大领域,购买合集还赠送自媒体报告上中下三部曲。

一次购买,终生更新免费!加量不加价,任性到底!!!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