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雷军很难受!上市三天,小米6已经被爆出九大问题

鏃堕棿:2017-05-09 | 鏉ユ簮:

伴随着华为P10“内存门”出生的小米6可谓是“集万千宠爱在一身”。可是,结果总是与人的意愿相背,不知道雷军看到以下小米6的各种问题会是什么感受。

其一,产能和黄牛问题。 这个问题算是小米的历史遗留问题了,小米的每款手机都会出现新品发布之际,米粉们费劲心思,甚至有人用10台机子一起抢购,可是,还是敌不过黄牛的作弊软件。

其二,晓龙835会使手机频繁重启。 CPU制作工艺终于挺进了10nm制程。可是,科技创新总是与风险共存,目前搭载晓龙835的手机都会出现频繁重启的问题(包括三星S8)。好在微博有人爆料此问题可以通过软件解决。

其三,发热严重。 当初打着“为发烧而生”的小米近年来在不断的解决手机发热严重的问题,小米6发布的时候,雷军也说过手机发热不会很严重。当然,可能是晓龙835性能太强,散热自然成了问题,国内首发的小米6也算是躺枪了。

其四,四角有缝隙。 小米6手机的四角有缝隙,据闻,可以插进一张A4纸。拥有小米6的伙伴们要注意自己的头发不要被卡住,会很疼的。

其五,内存卡顿。 小米6是晓龙836+6G大内存,是机皇配置,可是有人爆料,开机后之开一个王者荣耀就只剩下2.8G内存,并且,返回屏幕也有卡顿,可能是硬件和系统的优化不够,更新应该可以解决。

其六,WIFI断流。 WIFI断流也属于小米手机的老问题了,打开百度直接搜索WIFI断流,就可以看到第一个就是有关小米断流问题的解决办法,没想到小米6身上还会发生这种问题。

其七,续航问题。 有网友爆出小米6待机8小时,50%的电就没有了。一直玩5小时,就只剩下20%不到。其实,我们都知道能量守恒定律,想要追求性能和续航,只能到一个平衡点,3350毫安的电池确实有点小。

其八,屏幕问题。 小米6屏幕存在坏点、漏光,屏幕出现斜纹、拖影。屏幕问题只能说明小米的品控差和运气不好,买手机还是要看看运气。

其九,相机夜景取景框果冻现象严重,噪点有点多。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