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创业交流:创业没思路?

鏃堕棿:2017-06-20 | 鏉ユ簮:

最近看到一个段子,写着“最赚钱的方法都写在刑法里”,看到这句话,我笑了好一会,但其实认真思考背后的逻辑,却非常值得我们思考!

<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交流:<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没思路?

我的一个朋友,暂且称呼他小王吧。今年26岁了,从毕业至今工作了有3年了,做过很多种工作,刚毕业的时候去4s店做了一年的销售顾问,接着在快消品行业做了一年的业务员,然后家里有些事情,在家闲了半年,然后又找了份微信运营的工作。三年下来,感觉只有年龄再长,其他什么都停滞不前,看着别人成家立业,自己一无所有,很挫败,更可恨的是,到现在仍不知道要从事什么工作,也想过要去创业,可是创业没一点思路,工作的三年,虽然做了很多的行业,但是做的都是单一的工作,也没学到什么创业方面的经验。

听过小王的这些话,这些不就是大多数人的刚毕业的状况吗?其实小王仍然处于职业定位的阶段。

  1. 销售这份工作,小王先后做了两份不一样的行业类型,并且只有1年的时间,那么这两年来。你是否积累了一些资源,或者从中学到了什么技能,也许是你没察觉到的。

  2. 微信运营,做了半年,现在是中间因为一些原因,就不做了,有2点很重要,是你本身不喜欢这份工作,还是因为中间的一些其他愿原因。如果你还喜欢这份工作,那么也就比较简单了,你可以去一些培训结构去学习,然后接触多了,一些创业的思路也许就出来了。

创业交流:创业没思路?

创业没思路不可怕,只要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然后对应的去寻找相关的行业,也许你就会发现创业其实也没那么难!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