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社区里的有机农场——中农安食进社区

鏃堕棿:2017-06-21 | 鏉ユ簮:

中农安食是一家集科研养殖、绿色养殖、屠宰、分割、销售为一体的实体公司,专注于生态养殖、种植和销售,拥有核心的种植技术养殖技术,所生产出来的肉类、奶类、米面、水果蔬菜均可达到国家绿色食品标准。

近期,为了方便社区用户购买绿色有机食品,解决用户“不出社区门就能快捷购买”的需求,中农安食与社区便利店合作,为社区便利店提供有机杂粮和肉食。这样一来,社区用户就能直接在社区便利店选购新鲜的有机食材,将农场搬进社区,直接拉近了社区用户与农场的距离。

社区里的有机农场——中农安食进社区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食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绿色、健康、有机成了人们购买的新需求。很多社区居民因为离超市较远且社区便利店内没有提供该类食品感到不便,中农安食这一次进驻社区的活动恰好迎合了社区居民的需求,一方面给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购物选择,另一方面也将绿色有机健康的理念带进社区,使更多人了解有机食品的好处,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观念。

社区里的有机农场——中农安食进社区

这次中农安食进入社区,主要为社区便利店提供有机杂粮与肉食。社区用户对我们的产品都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和热情。宣传活动当天,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居民们的疑惑,详细介绍了我们的有机杂粮和有机肉类等,指出有机食品与普通粮食的区别,使更多居民了解到吃有机食品的重要性。同时,社区内有许多儿童和学生家庭,对他们而言,吃的安全健康才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因此,有机食品成了社区家长们的不二之选。有机食品通常指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抗生素、转基因技术的食品,中农安食的有机肉类和杂粮都符合国家质检标准,拥有专利与产权,家长们可以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社区里的有机农场——中农安食进社区

随着有机健康理念的深入,中农安食将进一步为更多的社区居民带来福利和便利。成为社区里的有机农场是中农安食进驻社区的初衷,解决社区住户便捷购买有机绿色食物的问题是中农安食的责任与使命。将来,随着与社区便利店的进一步加强合作,中农安食将为社区带来更多更丰富的食品,将农场搬进居民身边!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