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青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促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鏃堕棿:2017-06-21 | 鏉ユ簮:

齐鲁网潍坊6月20日讯(青州电视台 徐新民)青州市以品牌农业发展为重点,突出示范园区建设,积极培育高效特色农业,现代农业发展风生水起,沃野生金,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在青州王坟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大棚内, 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绿油油的韭菜由于全程采用薄膜覆盖、物理防虫等绿色种植新技术,品质得以提升,虽然价格比一般韭菜高很多,但仍供不应求。

生态循环种植模式助力了企业发展,目前,公司已认证黄瓜,西红柿等有机农业品牌10余个,成为潍坊市农产品示范基地,许多蔬菜没有没有成熟就订购一空。

为加快推进生态农业发展,青州市以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为重点,不断完善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全面推广循环生态种植模式,促进生态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同时,着力实施农业品牌带动战略,加大“三品”品牌认证力度,着力打造青州农业品牌。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