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保山市烟草龙陵检查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鏃堕棿:2017-06-21 | 鏉ユ簮:

6月8日至9日,保山市烟草公司烟叶种植收购合同检查组检查指导龙陵分公司2017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检查组深入镇安、腊勐两个乡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实生产数据、与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座谈、走访烟农等方式对龙陵分公司2017年计划分解、合同预签、合同正式签订相关内管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龙陵分公司2017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规范签订流程,全面加强合同管理,杜绝出现空合同、假合同,严禁合同代签、代领、代保管和不发放给烟农等不规范行为的发生。二是严格合同签订公示管理, 严格按照公示制度,确保公示内容准确无误,公示方式、时间、地点符合要求,相关痕迹资料收集整理完备。三是加大专卖监管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严把关键环节,从计划分解到烟叶收购,严格按照专卖监督管理要求适时开展对重点环节工作的检查与监管,切实维护合同的严肃性。( 段莉芝 谢云川)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