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雷家店镇“创业贷”助力就业创业

鏃堕棿:2017-06-21 | 鏉ユ簮: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通讯员 黄刚 陈科)“资金周转不开,多亏了镇人社中心帮我及时借到了创业贷款,而且还是政府全额贴息,这真是我们创业者的福利!”6月2日,英山县雷家店镇万冲村经营茶叶生意的张国志拿到5万元创业贷款后开心地说。

近年来,雷家店镇不断健全就业体系,把落实小额信用贷款、推动全民创业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通过开展免费就业培训、发放小额贷款、提供就业岗位等措施,帮助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在创业资金扶持上,该镇开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降低门槛,简化申请手续及审批程序,提高办贷效率。同时,在服务模式和信贷产品方面进行大胆创新,将贷款扶持范围扩大为所有创业者,规定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合伙经营创业者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今年以来,该镇共发放创业贷款262万元,帮扶56人自主创业,带动684人就业。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