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种植桃树创业,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鏃堕棿:2017-06-24 | 鏉ユ簮:

自打小时候,看到《西游记》中,孙悟空偷吃王母娘娘的蟠桃开始,舞文对于桃子就比较喜爱。相信,很舞文一样的小伙伴数量也并不算少。时至今日,在日常生活中,想要购买或者种植桃子的朋友,自然也并不算少。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种植和选购桃子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其实也是非常多的。下面,舞文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在桃树的种植过程中和桃子的选购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都有一些什么。种植桃树<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子

种植桃树,看似简单,需要注意的问题,其实很多。目前的种植情况来看,种植桃子,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种植桃树<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子

1、注意控制果树密度,一般来说,根据不同的品种,桃树之间的距离,应该在到5米之间,果园中每亩种植33到56棵桃树为佳。种植桃树创业,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子

2、虽说有人认为,现在大多数的水果树苗,一年四季都可以种植。不过,桃树的最佳种植期,还是应该选择在落后之后、新芽萌发之前的一段时间中。种植桃树创业,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子

3、和西瓜一样,桃树也是一种不能连续种植的存在。简单点来说,就是在种植桃树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桃树废弃需要重新种植的时候,应该选择更换种植地点。

种植桃树创业,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树

4、为了让桃树结出的果子更加个大美味,在种植过程中,应该尽量控制氮肥的使用。一般来说,幼苗期控制使用,挂果后增加为佳。

种植桃树创业,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花

以上,就是一些在选择种植桃树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一些基本问题。在选购桃子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毕竟,桃子品种繁多,选择需要注意的问题也不少。目前来说,选购桃子,主要需要注意以下这些问题。

1、无论是在购买什么桃子的时候,相对来说,个头更大一些的桃子,往往成熟度会更高一些的原因。所以,在选购桃子的时候,还是应该尽量选择个头更大一些的产品。种植桃树创业,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子

2、选购表面相对更加光滑一些的桃子。或许有人会提出疑问,如果自己准备购买毛桃应该怎么看待“光滑”二字呢?其实,非常简单,对于毛桃来说,所谓的“光滑”其实就是桃子表面绒毛的均匀程度。

3、没有暗伤,桃子从果树上摘下,一直到来到销售商家出售的过程中,都需要经历不短的运输。所以,会出现一些暗伤也在情理之中。所以,在选购桃子的时候,还必须要去关注下桃子表面是否有着暗伤存在。种植桃树创业,并非那么简单——记桃树种植技巧与购桃方法

桃子

4、选购表皮没有损伤的桃子。由于运输过程中,有可能碰伤表皮,而碰伤之后,难免会影响桃子品质的原因。所以,在选购桃子的时候,还得关注下表皮是否受到了损伤。

5、看桃子的新鲜程度。在选购桃子的时候,可以通过果柄的新鲜程度,表皮的一些外在表现等多方面的情况,去了解一下桃子的新鲜程度。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