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京东的跑步鸡后,刘强东又开始卖菜了,日本种植京东菜你买不买?

鏃堕棿:2017-06-24 | 鏉ユ簮:

前一段时间,刘强东卖跑步鸡的事,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东哥又闲不住了,打起了“卖菜”的注意,不过这次可不是准备跟菜市场大妈做竞争,而是要卖“高端日本菜”京东的跑步鸡后,刘强东又开始卖菜了,日本种植京东菜你买不买?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京东集团将和日本三菱化学控股集团在植物工厂领域展开业务合作。

京东拟在北京通州建设约1万平米的植物工厂,在2018年春之前投入运行,投资额达到约8亿日元(约人民币4900万元)。京东将通过自主栽培,利用本公司物流网运送,强调产品的新鲜、安全和安心。

而三菱化学将提供水耕栽培系统,同时在选种、播种、收获和包装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京东的跑步鸡后,刘强东又开始卖菜了,日本种植京东菜你买不买?

京东以快递快著称,这次与“卖菜”业务相联系,相比能碰撞出新火花。难道真能“早上下单,中午吃菜?”

就说这菜,你买不买吗?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