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谈农村:农村院子种树有讲究,切不可乱种!

鏃堕棿:2017-06-30 | 鏉ユ簮: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屋前宅后栽风水树绿化是常有的布局,俗话说树大招风,农村住宅风水树也是有很大讲究的,如果做不好,将影响你一生的运气!草木树荫,树木属于阴性之物,植物之中有阴阳之分,一般来说,绿色阔叶的植物属阳,细长缠绕的植物则属阴。 那么院子里种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谈农村:农村院子种树有讲究,切不可乱种!

第一:不能种植细藤植物

古代风水学书有云:“树向宅则吉,树背宅则凶。”意思是树木一定要朝着住宅的方向,则为吉宅,如果没有朝这住宅的方向,甚至是背着住宅,则一定是凶宅。树和住宅的和谐关系就是,树向朝着住宅。切不可种植细藤植物,有的房子被此类植物爬满墙,导致房子成阴暗之势,就是所谓的阴宅,阴宅住久了,你身上的磁场就会干扰成阴胜于阳,因为,基本上那种房子之所以会如此,表示屋宅本身的磁场因年代久远,已经完全被阴性能量磁化了,这时,就算你住再多的人也没有用了! 这就像西洋片中的僵尸城堡一样。

谈农村:农村院子种树有讲究,切不可乱种!

第二:避免种植主凶植物

并非每一种树木都适合栽种在家居庭院庭院中,要避免樱花树、芭蕉、木莲、丝兰、杨柳、无花果、凤尾竹这几种在家居庭院中布置,这几种植物不仅影响到庭院的风水,还会给居住者带来一些不好的因素,例如:芭蕉会导致夫妻经常有口舌是非的产生,家庭成员经常疲惫不堪而且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病。

谈农村:农村院子种树有讲究,切不可乱种!

第三:避免种植围绕树木

围绕的树木就是指在房屋四周全部种上树,这些树木在以后生长的比房屋还高大。这种情况虽然能够阻挡煞气,但是树木生长过密,对于家庭的风水也非常不利,因为树木旺盛围绕住宅不单会遮蔽阳光,影响家宅的采光,其次还会挡住阳气,让住宅内部阴气过盛导致衰败,也容易破坏人的身体的健康,没有阳气的风水往往容易造成住宅衰败,因此房屋最不利树木围绕着。应当适当的种植部分位置,且不要种植生长过高的植物。

谈农村:农村院子种树有讲究,切不可乱种!

这个世界的所有生物,都拥有连系宇宙的灵气。恰如人类有灵魂一般,树木也有树灵。万物都在彼此调和之下,保持着生态平衡。是故,我们得尽量使树灵生存下去,否则的话,自己的家人也难以获得幸福。万一,不得已非砍伐不可时,那就得举行“祓魂的仪式”,以便送走树灵。

有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批评指教,欢迎大家收藏,评论,转发!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