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看不下去了!很多养鸡人在玩命赌博

鏃堕棿:2017-07-05 | 鏉ユ簮:

毫无疑问,今年养鸡行情是我国历史上最差的一年,禽业风向标也坚信以后也再不会遇到这么像今年这么差的行情。因为这此次养鸡行情的崩塌式下跌影响深远,它是一道刻骨铭心的伤痛永远深藏在养鸡人的心底,他们再也不愿意重蹈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覆辙,那种感觉是绝望的。

其实从去年10月份开始,养鸡行业就有走低的端倪,只不过是春节的消费能力压盖了鸡市的颓势。过了春节养鸡行情开始完全暴露出它的残酷,新年伊始鸡蛋价格一路走低,完全刹不住车。

看不下去了!很多养鸡人在玩命赌博

很多养鸡人还寄希望于正月15的临近工厂开工、学校开学,将会刺激鸡市的反弹,但是事与愿违,鸡市犹如落入无底深渊,非但没有触底反弹,更是继续走低。

屋漏偏遭连夜雨,鸡市不好,禽流感又来了,显然这次禽流感来的过于猛烈,一下子就席卷整个养鸡业,再次重伤没有一点防备的养殖户,话说回来了,即使有防备,天灾面前,做什么都是徒劳的。

禽流感肆虐,全国各地民众风声鹤唳,许多地方更是长时间关闭活禽交易市场,这更是让低迷的行情雪上加霜。养鸡场的鸡、鸡蛋本来价格低、没销路,而活禽交易市场陆续关闭,更是让养殖户遭受巨大损失。

看不下去了!很多养鸡人在玩命赌博

随着全国各地气温的升高禽流感疫情变缓,正当养殖户欢呼雀跃,等待着鸡市的回暖时,现实又给了养殖户当头棒喝,鸡市依然低迷,没有一点回暖的迹象。

很多养殖户在心底里认为今年的行情低落与以前无异,行情差等一段时间就会好起来的,然而一等就是大半年,鸡市变化了,但是却不是涨。

鸡市继续下行,鸡蛋甚至跌到不足两元一斤,鸡蛋廉价到两个还换不了一个馒头,尴尬?更多的是养殖户的无奈。

看不下去了!很多养鸡人在玩命赌博

今年注定是养鸡人最悲催的一年,养鸡人每天都在-赔钱,每天都在挣扎、煎熬,期盼行情的好转,但是行情好转的日子一直姗姗来迟。

有人说养鸡行情不好,主要原因是养殖户过度补栏,导致的供大于求,但这真是养鸡人的原因吗?养鸡人会知道市场的饱和度吗?我想应另有人要为养鸡人的苦难买单。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