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未来五到十年内,在农村地区将要出现这3种“改变”现象!

鏃堕棿:2017-07-05 | 鏉ユ簮:

不得不承认,近年来农村地区的发展脚步是越来越快了。在提倡新农村建设的政策下,农村地区实现了许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好的现象。各种美好的事物在农村地区逐渐普及,层出不穷!那么未来的五到十年内,农村地区将要有哪些现象产生呢?未来五到十年内,在农村地区将要出现这3种“改变”现象!

一,电商普及化,理由有三:1,近几年,农民们对农村电商的了解越来越全面了;2,小商小贩对农作物的“扒皮”现象太严重,而电商销路相对传统销售模式更加透明化,农民朋友们迫不得已,走上这条更优更好的道路。3,农村网络逐渐发达,很多中年甚至老年农村人也开始接触网络。

未来五到十年内,在农村地区将要出现这3种“改变”现象!

二,小型汽车的大众化,理由有二:1,工作原因,很多年轻人在城里有工作,但是喜欢农村地区的生活环境,有一台小汽车可以每天开着汽车穿梭在回家与工作的路上。2,经济收入的提高,汽车价格逐渐平民化。

未来五到十年内,在农村地区将要出现这3种“改变”现象!

三,土地种植规模化,理由有三:1,科科学技术提高,农业种植逐渐实现现代化,机械的辅助,种田变得省力省工不再需要那么多的人。2,小规模式的种植终究难以赚到大钱,很多土地都将被部分农户所承包。3,人口老龄化,这一代能种地的老人们逐渐退出田野,年轻人基本不愿意接手农业方面的事物,最终土地转移到少数人手中,进行集中化处理!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