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土鸡养殖必备:这几点如果你不注意终将被淘汰出局!

鏃堕棿:2017-07-05 | 鏉ユ簮: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关于土鸡养殖的话题,说起土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尤其是在我国南方土鸡养殖最为盛行,由于养殖门槛较低,使得许多养殖户蜂拥而入。但并非每一位养殖户都会走到最后,就像成功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其实养鸡也是一样,在这个行情低迷、市场竞争残酷的环境下,以下几种养鸡人终将被淘汰出局。
土鸡养殖必备:这几点如果你不注意终将被淘汰出局!

盲目跟风的人

土鸡养殖行情一直都是比较不错的,加之各种相关媒体添油加醋。不管是新养殖户还是老养殖户都加入了土鸡养殖的大潮。养过鸡的朋友都知道鸡这种东西,可不是好养的,各种疫苗、疾病防控,稍不注意就会导致亏损,所以说养鸡行业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涉足的。土鸡养殖必备:这几点如果你不注意终将被淘汰出局!

不寻销路的人

土鸡养殖最重要的就是销路问题,有很多新养殖户自认为销路易寻。在养殖期间全身心投入,鸡是养好了,可是到头来却没有销路,最终导致赚钱太少严重的最后以失败告终。

养殖期间滥用抗生素

土鸡之所以备受瞩目,是因为它的原生态性。有些养鸡户在养殖过程中为了追求自身利益,弱化管理,导致鸡群生病。鸡群生病就靠药物进行弥补,大量滥用抗生素,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不理智的。加之近期相关部门对药品的监管打压,一些滥用抗生素的养殖户会受到法律制裁。土鸡养殖必备:这几点如果你不注意终将被淘汰出局!

养殖技术匮乏的人

养鸡除了雏鸡苗和饲料选择之外,技术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一些想着手养鸡的人来说,可以在养殖之前进行相关技术学习。我建议一些新手养殖户前期要小规模养、进行试手,尽量要有专业人士进行养殖指导,不要盲目进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爱畜优品兽医在线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