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农业

生态农业9大经营模式:赚钱就是这么轻松!

鏃堕棿:2017-07-31 | 鏉ユ簮:

7、观光生态农业模式

该模式是指以生态农业为基础,强化农业的观光、休闲、教育和自然等多功能特征,形成具有第三产业特征的一种农业生产经营形式。

主要包括高科技生态农业园、精品型生态农业公园、生态观光村和生态农庄等4种模式。

8、“生态农业+”新模式

该模式以“生态农业”为平台,之后嫁接互联网、旅游、医疗、养老等要求,形成完成“生态农业+”模式。

这套模式放大生态农业的核心地位,同时为农业经营者或创业者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9、“互联网+”生态农业模式

生态农业9大经营模式:赚钱就是这么轻松!

该模式采用生态农业模式,实现农产品的原生态培育和无农药无肥料的纯天然生长环境,利用互联网将农产品与消费者、会员的联系在一起,实现一对一的订单租赁、生态种植的循环系统,对其品质和来源进行全程化的监督和管理。并且借助溯源体系,为每一个农产品打上“身份证”,让消费者知道农产品信息,从而会员、消费者对农产品的提高信任度。

随着消费升级之后,消费者对安全农产品、生态农产品需求比重逐年增加。生态农业模式已经达到市场认可,我们相信生态农业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财富聚集地。

作者:马云华

农业企业经理人、农村创业者、新农人欢迎加入“农侠会”社群,群主微信:

annibaobei0428(备注:姓名+公司+电话

更多农业重磅新闻、产业报道、干货案例,500万三农领域的行业人都在订阅公众号:nyguancha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