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这3个奇特农产品引进中国,赚头很足!

鏃堕棿:2017-08-05 | 鏉ユ簮:

农业发展前景广阔,最近种植这几种奇特植物的人赚了个满盆钵满,到底是哪几种植物拥有这么好的投资条件,给大家做个参考,最终还得需要结合当地和自己的实际情况。

1.带皮吃的西瓜

炎热的天气拥有一个冰镇的西瓜,幸福感满满。世界上最小的西瓜——拇指西瓜,拥有与西瓜相似的口感,在墨西哥和中美等地区比较普遍,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和观赏价值,虽然在中国很早就有种植,但主要以观赏为主,并未广泛种植,所以价格比较高,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

这3个奇特农产品引进中国,赚头很足!

2.红叶菜食疗效果佳

红叶菜食疗效果佳,在国内外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去年有种植农户就赚了不少,今年种植的人也越来越多,并且与西瓜进行套种,据了解种植红叶菜每亩地的纯利在2000元左右。红叶菜可直接进入农贸市场和生鲜超市,但大部分都出口国外,将来将红叶菜进行深加工,提升其附加值,效益更可观。

这3个奇特农产品引进中国,赚头很足!

3.营养价值超高的火参果

2016年很多创业成功的新闻都出现了种植火参果的身影,从国外引进病虫害比较少,国内种植市场空间大,因为它的营养价值和丰富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市场价大约一个20元左右,一亩地能接1万多个火参果,具有很高的收益。

这3个奇特农产品引进中国,赚头很足!

不管种什么,都要有一定的经验,也要结合当地环境和自己的实际情况,效益虽高,但还得看自己适不适合种植,本文只作参考,种植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更多内容关注小米产业网,www.xiaomi66.com

转载请注明,恶意抄袭违法必究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