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苹果长这么丑,为啥遭疯抢?

鏃堕棿:2017-12-14 | 鏉ユ簮:

  以前的农民都是靠天吃饭,虽然现在有技术让作物长得好,但是也不是每年作物都让人很惊喜,很多时候都是惊吓。

  老张家的苹果今年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长得丑的都拿不出手。本来套袋前苹果个头长得很不错了,心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可是没想到采摘的时候一打开袋,苹果都像树皮一样,丑的不忍直视。

471b000427f3fb942cf8.jpg

  种植苹果

  咋办?不能扔了啊,辛苦一年种出来的。老张实在没心情卖了,到镇上摆上自己的小摊,坐在马扎上抽着烟。

  这一根烟还没抽完就有人来问价格,老张赶紧把烟掐灭,招呼买家。这个大嫂如获至宝:“终于找到这种苹果了。”

  老张是个实在人:“这苹果长这么丑,你找这苹果干啥?”

471c0000b3310aa01420

  种植苹果

  大嫂听到老张这回答,哈哈大笑:“我儿媳妇不知道在哪听说的,说这样的裂口苹果是因为糖分多才裂口的,让我买苹果的时候都要买这样的。说那种长的样子好的,都打蜡了,吃了对身体不好。”

  老张感觉自己好像抓到了商机:“对对,我们的苹果确实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

  老张拉的这一三轮车的苹果,不一会就卖完,当然也得感谢这位大嫂说的一句话。

  出现裂纹的苹果真的是因为糖分太多了吗?

471f00006089d9365178

  苹果丰收

  苹果出现裂纹,其实并不是因为糖分过高。是因为果树以及果皮缺少钙元素,导致果实膨大期,果皮生长过慢导致苹果出现裂纹。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