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鏃堕棿:2018-05-2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甜品店

甜品作为现代休闲美食的代表,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欢。据相关调查,80%以上的被调查者都喜欢甜品,90%的人把甜品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消费需求非常大。想要投资甜品市场创业的朋友也有不少,因此甜品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不可估量。

动漫配件店

动漫配件店

动漫配件店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也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无水洗车

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没有污染,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电脑回收

电脑回收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小吃店

小吃店

民以食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饮食上下手,像早点、宵夜、烧烤、玉米棒、烤红薯、煎饼、包子、馒头、花卷、茶叶蛋、油条、粽子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小生意利润率比较高,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面对城管。

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