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种野菜能致富吗?农民:光棍还娶回城里媳妇

鏃堕棿:2019-05-07 | 鏉ユ簮:

本文由《三农领域耕耘者》原创

朋友们好,谢谢你点开《三农领域耕耘者》的文章,这里致力于分享关于养殖和种植的一些知识。如果您也喜欢三农领域的话题,请点击右上方蓝字“关注”,这样我们就可以经常在一起交流学习。今天我的文章是:种野菜能致富吗?农民:光棍还娶回城里媳妇

农民小王今年已经37岁了,在城里打工将近10年,没有娶的上媳妇,也没有买得起楼房。在他33岁那年毅然决定回到农村,打算创业搞野菜培育种植。

因为这几年在城里打工,所以小王对这座城市非常熟悉。他知道城里人喜欢春天到农村去挖野菜,就一边在城里卖野菜,一边做宣传告诉城里人,可以到他种植野菜的田里去挖。第一年来的城里人不多,由于大家口口相传,到了第二年,每逢节假日,在小王种植野菜的田地里,到处都是络绎不绝的城里人。

这些城里人,不仅享受了农村美丽的风景,而且一家人在挖野菜的过程中,也享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他们把自己挖的野菜,到固定的地方称量后,然后把钱投到钱箱子里,也打造了人与人之间的诚信,而农民小王也通过种植野菜实现了致富梦想。

在很多流连忘返的城里人当中,一位漂亮的城里女孩丽丽,特别喜欢风景如画的农村,也非常佩服有胆有识的农民人小王。在丽丽的主动追求下,不久她们俩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件事被传到十里八村,引起很大震动。因为通常都是农村女孩嫁到城里,很少有城里女孩嫁给农民。

丽丽不仅有着城里女孩的优雅,还有着勤劳能干的性格。小王被乡亲们羡慕得五服投地,都说丽丽是“天上掉下的林妹妹”。然而这件事只有小王特别明白,因为是他搭好金屋,才引来了丽丽这只“金凤凰”。

农民小王每天和城里女孩丽丽,手牵手管理着这片野菜地,小日子过得非常幸福。在这到处飘荡着野花香气的田地里,小王告诉村里光棍小伙伴们,未来会有更多的城里女孩嫁给我们农民兄弟。因为现在的农村,不仅山美水美人更美,是人人向往生活的地方。

就在前些日子,真的就像小王说的那样,又一位漂亮的城里女孩小芳,和小王住着隔壁的老王牵手成功。

最后敲一下重点:现在小王所住的农村,都开始种植上了野菜。因为这个村的农民懂得了种植野菜也能致富,甚至还有些农民光棍娶回来城里的媳妇。朋友们,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一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