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乌鸡很贵,但是为什么农民不爱养呢?

鏃堕棿:2019-05-07 | 鏉ユ簮:
为什么乌鸡卖的很贵?但是养殖的农民却很少。或者没有多少人愿意养它。

其实都是有方方面面的原因的,当然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在本身价值的原因,对于这几个问题呢,我们给大家分析分析

需求量不大

由于这个乌鸡,虽然有一定的营养,但实际上它的需求量不够大,需求量是非常少的,所以我们很担心在养殖的时候卖不出去的问题,所以面对这个问题的人,我觉得是有一定的疑问和一定的疑惑的

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吃起来也比较好吃,但实际上,这个卖的却非常惨淡,到底是为什么呢?其中一个原因我个人觉得就是需求量不大,有谁没事天天买乌鸡吃的呢?

价格太贵

对于这个问题而言,很多人可能会不理解,认为乌鸡的价格不怎么贵,100块钱你买个乌鸡,只能购买两斤多一点的或者三斤不到的鸡肉。

你想想这个问题对于普通人家来说,它是不贵吗?还是觉得本来这个价格就很便宜的呢。

所以它不是属于大众类消费的一个产品,确定很多农民都不愿意冒风险去养殖。

价格太贵,他的销路是比较困难的,没有人愿意花几百块钱去买一个乌鸡,有的,买的时候可能是一头半个月才会去购买一次,所以对他总体的消费量认可度不是很高,使用频率不是很高的状态下,没有多少人愿意投入到这个乌鸡的养殖

销路难找。

销路是非常困难的,在市场上面,卖乌鸡的档口是非常少的,往往在其他的品种卖完之后,估计还是有剩余的。

所以在整个销售市场来说,他的人群定位是比较高端的,所以只能够把这个产品卖到酒店或者其他高级的饭店里面去。

所以面对这个销路的问题的时候,没办法寻找到更好的销路,那么对于养殖乌鸡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