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科技苑

[科技苑]大地之子 2017全国十佳农民暨最美农技员揭晓仪式 20180215

鏃堕棿:2018-03-02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科技苑]大地之子 2017全国十佳农民暨最美农技员揭晓仪式 20180215

央视网消息: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党中央发出了乡村振兴的动员令,为我们描绘了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光辉前景,希望全国十佳农民和全国十佳农技推广标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领广大农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他们是新时代新农民的杰出代表;他们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他们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背景下,探索和带动解决中国乡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追求美好生活的先锋模范;他们是乡村振兴的中流砥柱!

精彩看点

主持人被灌酒 歌不停酒不能停

十佳农民·凌继河现场发奖

十佳农民·赵玉国送上年货 用粮食做的年画

今年,被这个节目震撼了!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为十佳农民及最美农技员颁奖

韩长赋:“我衷心地祝愿,广大的农民朋友、基层的农业工作者、在一线为农民服务的农技员新春吉祥,家庭幸福,事业兴旺,日子越过越红火!”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