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生财有道

2.11《冰雪经济系列——山村白雪换白银》

鏃堕棿:2019-02-1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2.11《冰雪经济系列——山村白雪换白银》

白山下生态县通化县,在冰雪的点缀下,这里的冬季银装素裹,粗犷而豪迈的莽莽雪原,神秘的抗联密营地,狗爬犁上的童年乐趣,采摘园里绿色而新鲜的果蔬,民宿热乎的炕头,三五好友,烫上一壶老酒,伴着夜色,慢慢品味着雪村的静谧。

  在通化县赤柏松村一处避世山谷中,一个独具东北民俗特色的康养谷点燃了整个县城冬季的激情,18万平方米极具震撼力的冰雪景观让运动体验和娱乐完美结合,雪雕作品与旁边的满族、朝鲜族房屋遥相呼应,让人饱览山谷覆雪秀美景色同时,更能深入了解通化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当爬犁、滑雪、雪地摩托从山坡上呼啸而下,迎面而来是激荡的雪花和欢快的心情。在享受完雪上的激情和山谷的悠然惬意后,这里的美食是你不二的选择,琳琅满目的朝鲜族原生态食品与韩国料理等时尚民族风的餐饮文化交相辉映,使人在多维一体的生态之旅中体验与特色美食、悦心美景的精彩邂逅。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