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不喂食的鱼卖价高(2010.7.7)

鏃堕棿:2010-07-08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养东西,就要喂食。不仅养猪养鸡如此,就连养观赏鱼也不例外。可是,在重庆的武隆县,他们养鱼不喂食,养出来的鱼价格还挺高。这到底是一种什 么鱼,他们是怎么养的,难道是一种不用吃食的鱼的新品种?

    据了解,这种“不用喂食”的情况下却能卖出高价的鱼叫江团鱼,也叫长吻鳜,在四川的武隆县,这种养殖过程中不喂食的江团鱼可以卖出65元1 斤的价格。价格是普通江团鱼价格的两三倍。而这些鱼食之所以不喂食却能卖那么高的价格,主要是由于这些鱼的养殖方式比较特殊,原来他们是把江团鱼很小的小 鱼苗放到当地的芙蓉江里,进行不喂饲料的特殊的自然放养,这样这些鱼就好像野鱼一样,品质好一点,价格自然也高。只是,这样放养的鱼生长速度如何,味道又 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呢?本片将从养鱼不喂食开始说起,介绍展示当地的“野江团鱼”品质以及特殊的养殖方式、效益等,引导消费,促进生产。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