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住别墅的伊拉兔(2011.5.6)

鏃堕棿:2011-05-10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法国原种伊拉兔,是世界最著名的优良肉兔品种之一。该品种具有生长速度快、饲料转化率高、繁殖性能好、产仔效率高、出肉率高、抗病能力强等诸多 优势。虽然伊拉兔近几年在我国山东、陕西等地也有引进养殖,但是规模都不是很大,2009年重庆渝北区农业部门建立国内最大的伊拉兔养殖基地,养殖圈舍更 是国内一流,每个种兔都住在玻璃房内,况且圈舍冬暖夏凉,通风、除臭条件一流,堪称兔舍中的别墅。

  不过为什么要给兔子这么好的饲养条件呢,当然是因为伊拉兔经济效益高,有了好的圈舍、好的饲喂条件,养出的兔子肉质才能好,市场售价才会更高。 目前,当地还研发了兔肉深加工产品,并且对兔肉进行细分,在今年的成都糖酒会上,这些兔肉休闲食品成了各大超市抢先订购的对象。本片将对住别墅的伊拉兔养 殖特点、经济效益以及对养殖户增收带动逐一介绍。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