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精挑细选卖锦鲤(20130516)

鏃堕棿:2013-05-1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CCTV7每日农经视频:[每日农经]精挑细选卖锦鲤(20130516)

  CCTV7每日农经官网  央视网农业致富资讯

    锦鲤,被誉为“水中活宝石”,锦鲤体格健美、色彩艳丽、花纹多变、泳姿雄然,具极高的观赏和饲养价值。其体长可达1-1.5米,寿命也极长,能活60-70年,象征着喜庆和吉祥。

    在徐州市贾汪区张家村,有300多农户利用露天池塘或可循环过滤温室养殖锦鲤,水面面积达1000多亩,年上市锦鲤4000多万尾, 有红白、大正、昭和、白写等多个品种,年产值5000多万元,销售到全国各地。

    如今,该村已成立了专门的合作社,合作社统一饲料,规范养殖技术,统一销售。在销售方式上,根据品种和大小等标准严格分出四五个级别,级别不同,价格也不同。有几十元一尾的,也有几万元一尾的。 级别不同,售出的功能也不同,级别高的主要用来观赏,级别低的除了观赏,还销售到当地的酒店用来食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