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家乡的味道 忘不了的坎门敲鱼面 20180207

鏃堕棿:2018-02-22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每日农经]家乡的味道 忘不了的坎门敲鱼面 20180207

央视网消息:春节一天天临近,年的味道在每个人的内心开始膨胀,游子归心似箭,只为一条精挑细选的鳗鱼,敲敲打打的声响中,他们寻找的是家乡的味道。

今天我们继续品味系列节目“家乡的味道”。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在北京工作的小朱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浙江玉环的坎门镇,除了尽情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快乐以外,她最惦记的就是能够吃上一碗敲鱼面,因为这碗面从古至今一直是坎门人的最爱。

一碗敲鱼面,寄托的是家乡的思念,其中的味道不仅来自鳗鱼本身,更多的是在敲敲打打制作这碗面的过程当中享受到了与亲人其乐融融的快乐,这就是家乡,这就是味道,所以,每当新春佳节,不管过去多少年,无论身在何处,那个幸福的滋味总是那么令人难以忘记。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