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鸵鸟分家有钱赚 20180806

鏃堕棿:2018-08-2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每日农经]鸵鸟分家有钱赚 20180806

央视网消息:一枚3斤多重的鸟蛋,不仅个大,还坚硬无比,即使一个大活人站在上面,这枚鸟蛋也是安然无恙,这就是鸵鸟蛋。一只鸟如果以形体大小来论,鸵鸟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大的鸟了,因为形体太笨重它却无法飞翔,可它要是跑起来,力量也是大得惊人,呼呼带风惊险刺激,可今天我们的节目里你能看到,有人就不服气,非要和鸵鸟一起奔跑……

鸵鸟的人工驯化养殖从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开始了,但是很长一段时间,鸵鸟养殖的效果并不理想,除了市场因素以外,养殖初期很多人缺少鸵鸟的养殖常识,一味地盲目追求高额利润,结果导致养殖失败。最近几年,随着鸵鸟产品市场开发的日渐成熟,鸵鸟养殖回归理性,在一些经济较为发达地区,鸵鸟肉、鸵鸟蛋、鸵鸟深加工产品已经成为颇受市场欢迎的特色产业。当然,我们还是提醒对鸵鸟养殖有兴趣的观众朋友,特种养殖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需谨慎进入。

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