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宁夏特色优秀农产品 名声在外的盐池滩羊 20180830

鏃堕棿:2018-09-11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每日农经]宁夏特色优秀农产品 名声在外的盐池滩羊 20180830

央视网消息:过去盐池滩羊在盐碱地里自由放牧,随意地食用天然的牧草,滩羊肉没有腥膻味,细嫩美味,远近闻名,可如今滩羊不再允许放牧,圈养的滩羊肉质会不会发生变化呢?

今天我们继续收看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系列节目。说到盐池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了,这里最有名的就属盐池滩羊,其实在宁夏养殖滩羊的地方还有很多,为什么就盐池的滩羊名气最大呢?今天我们就为你解开这个秘密。

看过节目之后相信很多人会恨不得马上就去一趟盐池,不图别的,就为了到那美美地吃上一顿滩羊肉,好好地解解馋。为了提升滩羊肉的品质,我们看到当地的养殖户们也真是没少费心思,想尽办法保护好滩羊品牌的同时,更要保护好生态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同时,滩羊也成为盐池县农民增收致富的领头羊。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