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槐山羊养殖技术(20130806)

鏃堕棿:2013-08-0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槐山羊养殖技术(20130806)
槐山羊也叫槐皮山羊或槐羊,是肉皮兼用型山羊品种。它的肉质鲜嫩、膻味小;板皮适合制作高档服装和皮具,早在清朝就畅销海内外;最重要的是,槐山羊的繁殖能力也很强,一般两年三胎,每胎产羔3-4只。优秀的生产性能使得槐山羊在1983年就被正式列入《河南省地方优良畜禽品种志》。槐山羊耐粗饲、好管理,规模养殖效益高,养殖范围广泛。目前中心产区位于河南省周口市的沈丘、项城、郸城、淮阳等地区,在附近的驻马店、商丘、许昌、开封、漯河等地也有养殖;福建、陕西、安徽等省引种后饲养成功。除了这些地区,只要地势平坦、排水良好、气温在-3-38摄氏度之间,槐山羊就能健康成长。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槐山羊的特征特性以及它的饲养、繁殖、育肥、卫生防疫等管理技术,希望槐山羊能为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创造更多、更大的经济收益。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