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走进休闲农业----北方冬季民俗村(20131218)

鏃堕棿:2013-12-18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走进休闲农业----北方冬季民俗村(20131218)
民俗村是以“民俗”为主题,依托自然的田园风光,或者生态环境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发展起来的乡村旅游模式。来到这里,可以欣赏恬静的自然风光,领略当地古老的居住环境,观看少数民族风情。所以,民俗村内所有的基本建设和日常经营活动都将围绕着民俗风情这个主题,最大限度地挖掘当地所特有的习俗和吃住行,给游客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但是又能领略到当地风俗文化、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神来之笔。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着重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北方冬季的民俗村是怎么利用雪来规划民俗村的。通过主题的设置,合理安排当地最具特色的吃、住、行,让这个冰天雪地的地方成为了备受关注的一个民俗村。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