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阿克苏(二) 20170629

鏃堕棿:2017-07-10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阿克苏(二) 20170629

《农田餐桌—走进阿克苏(二)》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新疆的阿克苏地区,新疆的瓜果闻名遐迩,记者此次就要去了解新疆大名鼎鼎的两种瓜果。核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坚果,美味又营养,都说核桃是张骞从西域带回中原的,这是真的吗?听说来到阿克苏,你能够徒手开核桃,这究竟是怎么一回子事儿呢?核桃采收后都需要经历哪些步骤才能够走向市场呢?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核桃补脑似乎是常识,但是这个常识靠不靠谱,有没有科学依据呢?除了核桃,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在市场上也是大名鼎鼎,那它优良的品质是怎样得到保证的呢?冰糖心又是如何形成的呢?果农朋友们在管理上又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呢?带着这些疑问,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阿克苏,去了解一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的生产全过程。

播出时间:2017年6月2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