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充国香桃脆 散养黑猪香 20171114

鏃堕棿:2017-11-20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农广天地]充国香桃脆 散养黑猪香 20171114

《农田餐桌——充国香桃脆 散养黑猪香》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四川省西充县,这里的充国香桃拥有香脆甜的口感,在种植的过程中请来鸭子当管家,给桃果套袋等。采用科学方法种出的香桃,看起来漂亮,吃起来好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经过多年的种植和发展,充国香桃慢慢成为了西充县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除了充国香桃,西充县的黑猪通过山坡散养,产出的猪肉肥而不腻,吃起来满口留香。无论是散着养的黑猪,还是挂在枝头的脆桃,四川省西充县的生产者们不光在种植和养殖方法上勇于创新,对于品牌打造更是有着自己的心得,在他们的努力下,更多扎根农村的优质农产品不光产得出,还能卖出去,最终成为百姓餐桌上的经典好味道。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四川省的西充县,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充国香桃和西充黑猪的种养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