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骗局

想回家创业致富的看,关于天麻种植骗子公司

鏃堕棿:2012-08-16 | 鏉ユ簮:天涯论坛

我,一个地道的天麻种植户,今天在这里发这篇贴子是要提醒广大的种植朋友,一定要小心谨慎的选择对象,因为现在的骗子公司太多了,也希望有过受骗经历的朋友能站出来,一起揭露那些黑心的骗子公司
我之所以站出来,是因为,我也是一个受骗者!就现在已经揭露的骗子公司有:

想回家<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致富的看,关于天麻种植骗子公司



三门峡天麻骗局坑农涉及十几个省市被骗上百万,市场信息,安徽农网
五峰农民合作种天麻被骗 119户被骗走77万元
维皇一号天麻虚假宣传 维皇一号天麻种植骗局欺诈养殖户 _ 黑榜曝光...
天麻合作大骗局--《华夏星火》2011年09期
天麻合作社骗局捣碎致富梦_百度文库
四川电视台《新商机》栏目,"曹氏一号"的天麻种植加盟,  http://bugu.cntv.cn/news/finance/xinshangjie/classpage/video/20120206/103290.shtml 在1分40秒的时候就有一个明显的漏洞
武汉百苗科技有限公司天麻种植骗局诈骗加盟商【黑幕曝光】


武汉百苗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广告:
武汉百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从事农业综合开发的科技型实业公司,建立了以植物组培,种子选育,园艺栽培,菌种选育等专业为主的技术专家队伍,与全国各地的中药材市场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以天麻为主的中药材产供销一条龙产业体系。公司以生态农业产业化为主体,以“立足中原,面向全国,造福社会,着实推进生态农业示范化、现代化”为理想,秉承“示范带头,科技兴农,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在开发培育推广各种高科技产业取得成功的同时,2009年至今又对我国传统各种名贵植物和珍稀中药材进行研究开发,特别是在名贵中药材——天麻的研究培育上,现已完成了由传统野生和少量山林套种到室内多种方式规模生产的飞跃,为人工室内大规模立体种植奠定了坚实基础。


反问:
1、从2004年开始,公司为什么从2011年才开始推广天麻种植?武汉周边那里有?武汉有吗?
2、公司自己员工为什么不做?那么赚钱?
3、签订合同,员工身份证出了吗?看了吗?
4、有一家成功的吗?
就是个皮包公司诈骗钱财的。


只要投资种植天麻,第二年就能拿到16%的投资收益,这样的高额回报吸引了30多位老人拿出自己的积蓄,谁知道这回报还没见影儿,收了投资款的公司就人去楼空,留下一群受骗上当的老年人。经过五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的立案调查,这家涉嫌合同诈骗的云南顺耀商贸有限公司因在近日被查获。


今年7月,五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数位老人的举报,称去年8月份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们认识了云南顺耀商贸有限公司的老总吕某。吕某告诉这些老人他在昭通有300亩的天麻原料种植基地,他愿意把项目拿出来和投资者合作,在这个过程中还不断向老人们介绍种植天麻的种种前景。


五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五中队队长李利宏:承诺投资人,以每年16%的高额回报,吸引他们来对他的公司进行投资,那就是说一年投资1万元,以后的一年,但是利息就有1500元。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吕某还特意组织老人们开展免费活动,去度假山庄休闲娱乐。之后坚定老人们的信心,吕某还带一些老人去了昭通,说是去看天麻基地。
五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五中队李利宏:到了昭通的一座山下,据受害人反映,当时下着雨,他指着山后面,他自称他的基地十几百亩,天麻种植基地是在,三座山后面,就指了一下给他们看,然后就说因为路太滑,年纪大了不适合,到实际的种植基地去看。


这样的“眼见为实”之后,这些老人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积蓄与公司签订了合同,一些听到消息的老人也加入了进来。除了原料种植基地合同,一些赶不上趟的老人还和公司签订了天麻销售合同。据民警介绍,一位老人因为手头没有现钱,竟然拿着自己的房产证到银行抵押贷款。最少的投了一万五,多的话十多万都有,这些人都是互相认识的,有些是一个单位的。


今年2月份,一位老人去了解投资进展时,才发现公司早已人去楼空。接到老人们的举报,经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7月25号在小西门抓获了吕某。经过调查,之前嫌疑人吕某就因冒充军人进行婚姻诈骗被判刑两年,之后他在一家以种植天麻为名,实施合同诈骗的公司做了销售经理。看到这种诈骗方式能获得暴利,而妻子的老家昭通又以种植天麻出名,吕某在去年7月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开始“单干”。短短数月,吕某就骗取了近40万的投资款,除了用于公司的日常开支,其余的赃款全部被挥霍,今年2月因为拖欠房租,吕某设在人民中路的公司关上了大门,自己也逃回了老家。民警介绍吕某的公司实际就是一家“皮包公司”,所谓的“天麻种植基地”更是子虚乌有。这些老人投资时大都没有告诉儿女,现在看到吕某被抓,担心自己得不到补偿,又来到队上要求撤诉。
洛阳天麻种植有限公司
武汉益民农业公司
宜昌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