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骗局

轻信网上“富婆求子”骗局 无极一村民被骗20万

鏃堕棿:2012-08-21 | 鏉ユ簮:zhifujing.org

 “那场大地震,让我的日本老公受伤,导致不育,你能让我怀上孩子,我就给你150万!”今年8月,无极一村民在上网时轻信了一个“富婆求子”的骗局,结果150万没赚到手,反而赔进20万元。警方提醒,一定要警惕当前从电线杆转移到网上的“富婆求子”骗局。

据无极警方介绍,今年8月,无极某村民上网聊天时认识一名女子,自称其嫁给日本富商,丈夫因地震不育,亿万财产无人继承,骗取受害人信任后,以150万人民币现金为诱饵提出“求子”要求。然后以见面、体检等理由先后骗取由受害人向银行账户汇款,另一名男性嫌疑人以代理人为名配合诈骗,陆续骗取该村民近20万元人民币。

警方提醒,此类“富婆求子”广告以前多出现在车站电线杆、墙壁等地及小报上,利用受害人贪图金钱的心理进行诈骗,与网络结合犯罪较为少见。无极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通过合法手段致富,网聊时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的神话。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