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骗局

山东牛羊骗子是怎么骗人的

鏃堕棿:2013-05-10 | 鏉ユ簮:投稿

网上铺天盖地卖牛羊的信息,80%以上是山东的,主要是山东济宁(嘉祥多)、荷泽的,梁山\运城的,而山东牛羊骗子主要就集中于这些地方。

 

他们的主要手法是:在网上宣传,价格低,全国最大或者山东最大养殖基地,或是畜牧局育肥基地,而实际上,都只有一个空网站,可能一头牛也没养,只是个经纪人,还不是正经的经纪人,不让你接触真正的养牛户。等到了那里被他们接到,可能要你先交点钱表示诚意,不交就找十几个人把你打一顿。到了当地再问价格就高了,他们会说网上价格是前两年的价格,是为了吸引人们注意的。

 

利用外地赶来的客户(其实基本上是他们的猎物)对当地地形不了解,外加交通不便等因素实施变相的软禁!:表面上笑脸相迎,车接车送,安排食宿,专人陪护,寸步不离,热情周到,似乎客户真正变成了上帝!

但客户最终要面对的一个事实就是:看不到任何养殖或者繁殖基地,仅有的三家交易市场的牛价格却都天价,根本不是这些人电话里所说的那样!这种情况下客户有两种选择:

(1)撤!一旦表示出撤的意思,客户的上帝也就算当到了头!因为你们的笑脸早已经不见了,换回了你们原本那张丑恶的嘴脸!恶语相加,威胁,恐吓,阴损招数应有尽有,老实点的客户被逼无奈,明知是强买强卖也只能屈服你们的淫威被迫买你们的高价牛羊!稍难对付的客户虽然能全身而退,也免不了给你们交一定数额的接待费破财免灾(这就是你们的免费接待!)当然也有极少数客户让你们的阴谋不能得逞:他们一眼就看破了你们的把戏,但不揭露,而是声明先参观考察,日后再来买牛,让贪婪的你们对他们日后的到来还抱有希望,因而无法翻脸!

(2)客户的另一个选择就是接受价高的现实,买!让我来解释一下你们的另一套把戏:笑里藏刀!既然客户选择了买牛,你们的笑脸还要继续保持下去.你们会尽心尽力地帮客户选牛.砍价.这圈牛谈不来谈那圈,这个市场谈不成换另一个市场,热情耐心,无可挑剔,X老板长X老板短地叫着,简直让人感觉一两天的交往便成了N年的老朋友一样忠实可信!(可怜的客户也不想想,素昧平生,不图三分利,你们会这样装孙子吗?啊?)

可是转来转去,所有的市场都跑遍了,所有卖牛的农户(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牛贩子,专门从全国各地往山东这边拉牛来卖,因为本地根本就没有牛!)都象商量好了一样,把价格叫得比正常价高出N多!客户当然不明白,不管买成谁家的牛,你们都要从那家农户(牛贩子)卖牛款里提出你的辛苦费若干!(每头牛你们抽取300-1000元,甚至更多!具体数额要视客户对牛品质的了解程度以及客户买走牛的多少,大小而定,在问价时你们就已经用手势或者行话事先通知了农户,只有客户被蒙在谷里,还拿你们当好人呢!你们高明啊!!!!)写到这里我气得手有些发抖,狠不能将你们各个都送给日本人用来活剥人皮游戏去!

 

更可恨的是,花了高价买回来的这些牛,很可能是病牛,可能是为了给牛注水,而用高压水枪往牛肚子里打,水太多会打进肺里,使牛肺部溃烂,回来后就会病死,让人血本无归!

------------------------------------------------------------------------

以下为多位网友的经历:

 

我很想知道在山东买牛受骗人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能在人身安全有保障的情况下怎样找到解决的单位?

   前不久我跟我的我的两位亲戚一起去山东济宁买牛。之前我们在网上查了好多家?也经过好多家的联系对比之后才去的。我们离山东济宁有一千多公里,还好我们是坐火车去,不然最后怎样都还不知道。我的叔叔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碰到这样的事情还不好说。因为我们都是刚步入这个行业,本以为他先买回来后等我爸爸牛舍建好后好让他陪我们去。没想到一到那里真的就像是掉进了老虎口一样。最后折腾了一天一夜牛总算买回来了,冤枉钱花了不少。像我们都不是有钱放着的人,为了做这行都费了不少心,本以为十万块钱能买到50多头年了,当初是说8块5一斤用来算的。可最后算来算去加上路上的开支总共算起来都十四五块钱一斤斤了。而且电话里说的比什么都好,所有的货款都牛送到场地了付款什么的。很多很多,谁知道那合同完全就是一个骗局。但你到了那里只能随他说的算。而且你要是不要还真走不了。我们到现在都还不清楚那边到底是什么价格?我们到底被贵了多少?而且从我们下车他们有人来接我们以后的这一路上很多事情说出来真的很窝囊。我相信被骗的肯定不只我们。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爸爸就决定去江西买了。恨死他们


为什么这么多买牛买羊的受骗:


1,你们贪图便宜,而且那种便宜,毫无逻辑可言,现在的年代,你在中国境内是永远不会像哥伦布那样发现新大陆的,养牛养羊养什么都有赚钱的有赔钱的,就看你的总体规划及每日的那些不起眼的零散运营了.

2.你们胆量太小,很多被骗的人其实都已经感觉到是骗局了,居然都不敢反抗,除非你带去的钱对你算不上什么,那就不谈了,要真是你辛苦半辈子的救命钱,你还这样懦弱,你只要有这样的性格,你就是发了大财,也会很快被人给你霸占掉,信不信由你,我陪朋友去山东也遇上了骗子,因为他们承诺的和现实完全不一回事,双飞吵嘴起来的时候,他们至少10个往上,我们这边就3个人,什么东西都没有,但我们一个眼神,就瞬间放倒了最嚣张的那个头头,后面总共对方就5个人动手,都没打过我们,为什么,个人能力一回事,更关键的是,我们被骗了,被骗了就该找骗子出气,而他们是骗子,他们自己本来就心虚,他们也只是靠骗点小钱混日子的人,你跟他们玩命,谁敢和你奉陪?我们当时真的有搞死他们的想法,反正我们3个外地人,他们也不知道我们的名字,你真拿出狠来,谁敢骗你?说这些不是想在你们伤口上撒盐,人都被骗了还来数落你们的不是,血汗钱啊血汗钱,血汗钱都激不起你们的血性,你们不改掉这种劣根性,你们搞什么都不会成功,这世界的从古到今到未来,永远遵从的都是丛林法则,弱肉强食!

 

----------------------------------------------------------------------------------

   骗子啊缺德的骗子,你们如果只是骗人家点儿钱,我还不至于这样气愤,可是你们连病牛,疫牛都敢卖!为了自己一点利益不顾别人死活,已经丧失了人性,知道吗?现在让我来详细解说一下从山东买回各地去的牛为什么大量出现病牛,死牛的真正原因---------

山东本无任何牛羊养殖繁殖基地可言。原因很简单:其一是山东农村人口密集,土地奇缺,几乎没有任何草场,不具备放牧条件。其二是从圈养角度你们的农作物(以小麦,大豆,棉花为主)桔杆不适合喂牛。可是市场上那些所谓的农户们却各个都像地地道道的养殖户,他们拉到市场上准备出售的每圈牛不管多少头都特别整齐,大小都一致,也都是同一个品种,要么都是夏洛来,要么都是西门塔尔,要么就都是什么所谓的三元杂交,黎木赞!而且都是清一色200-400斤左右的犊牛,这与其他地区的牛羊交易市场完全不同,无论谁来到这里看到这样的情景,都会很自然地认为山东必然有很多成功的牛羊繁殖企业或规模的牛繁殖农户。这个错觉让他们在选牛过程中只顾讨价还价对牛的品质,疫病方面疏于检查,放松了警惕,憨厚善良的人们怀着“自己虽然花了高价,但是毕竟买到了好牛”的想法来安慰着自己,原谅了你们这些骗子(毕竟比你们在电话咨询过程中许诺的价格相差甚远),憧憬着自己养殖致富的美梦把牛运回家,哪知真正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

  我为楼主的遭遇深感同情。你说的那几个地方的确如此,骗子也很多,手段原始恶劣,并且他们还为成功一次后的案例津津乐道。不为耻反为荣的四处张扬。以致争相效仿原本想诚实守信的人也不愿整儿八经的干了。那里民风彪悍狡黠喜走旁门左道,为了致富而不择手段。这种做法的确无耻。人说吃一堑长一智。楼主以后小心便是。不过那里却也是法国肉牛,小尾寒羊,和波尔山羊的主产地。因为地域的差异,让这些原本老实巴交的农民变成了奸商,混混。以致穷凶极恶。哪个地方都有良善之辈,也有泼皮无赖之徒。楼主遇上的虽有诈骗之嫌但是东西平没有少你的。你所述的牛得是肺病,我想大概是为了给牛增加重量用高压水枪往牛肚里打水而致,牛来不及下咽而打到了肺里。如果不强行给牛灌水。牛的品质是绝对没问题的。建议你走正规的渠道。或者在这里观察一番,不要急于求成,而落入歹人的圈套,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生意场上更是如此,更不能看网络宣传和矗立在车站的广告。在嘉祥车站关于此种宣传的广告百分之九九都是假的。更不要相信业务员的信口雌黄,除非你们早已相熟。好了我就说这些。

 

----------------------------------------------------------------------------------


我是湖北一农民,憨厚老实,为人处世步步谨慎.经过大半辈子的努力,积攒了一些血汗钱,因孩子们都在外地,我又年龄问题,不能出力打工,因而想在家搞些什么项目,毕竟忙活了一辈子,总是闲不下来.经过多方研究,和亲朋好友商量,决定搞养殖,养殖肉牛听说挺发财,所以,就让小儿子在电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山东省济宁市畜牧局大型牛羊科研繁育场的网站,经过电话联系,发现和我们本地的价格差异很大,很便宜,我和朋友都很动心,也更加让我决定了养殖肉牛的项目, 经过建场地,搞牛舍,收集饲料等一切准备就绪,就和朋友一起来到了山东济宁市畜牧局大型牛羊科研繁育场。

我们坐车先到地方车站,他们用一辆出租车把我们送到了牛场,来到一看才知道,并没有什么山东济宁市畜牧局大型牛羊科研繁育场,而是一个比较大的交易市场,全部都是农户在里面卖牛,经过一番论价,才知道大呼上当,网站上和电话里的价格简直和这里的实际价格有天差之别,牛的价格翻了几倍,高的惊人!!!但是我不死心,总觉得那么大的交易市场,一定也会有好牛,我就让他给我选,选了几十头,我感觉和我带的钱也差不多了,就要这些了,他一开始说话倒也客气.说电话里怎么说的怎么做,让我在这里先付一半的牛款, 然后剩下的到了家再付,我就先付了牛款的50%,我们从银行里回来之后,他倒是不说话了,而是他帮忙的一个泼妇上来了,又是叫又是喊,好象现在她才是老板.硬要我把剩余的牛款给打过来,还说不打钱的话,一头牛也拉不走,还威胁我在五点之间如果不把钱打过来,就把牛从车上给我卸下来.我们一听就害怕了.如果把钱都打过来,牛还是拉不走怎么办?

后来又来了一个人,说赶紧把钱打过来吧,赶紧把牛拉走,早走早省心.我们万般无奈,只好这样做,我们又去了一趟银行,把剩余的钱给他们打了过来,因为司机什么的都是他们的人,这一路上,我和我朋友是胆战心惊.当时说给我派技术人员,也是扯淡.全是假的.牛总算是拉回来了.回到家之后更糟糕!没几天,我就发现我的牛出现流鼻涕,打喷嚏!有的牛开始不吃东西.连着几天死了好几头牛,经过我们当地的畜牧局请来的专家给我的牛解剖发现,全是肺部溃烂.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牛一开始发高烧.打什么针吃什么药都不管用.接二连三的几十头牛还剩下几头.让我血本无归.这可是我积攒了大半辈子的钱哪!!!就这样无缘无故的白白赔光了.我痛恨骗子,更痛恨这些不要脸皮的人!!!为了中饱私囊,什么计策都能使出来.一点不管别人的死活.至从这件事情之后,我老伴每天都精神恍惚,几次寻死上吊,都被家人给劝住了,我也因此高血压一直居高不下.就因为我们两个老人,儿女们也都从外面回来照顾我们.真的天灾人祸啊!!!

本人写的这些东西句句属实,我以一个老农民的人格担保,我想向大家把这个骗子的联系方式和具体的材料给大家公布出来,不为别的,就为了能让大家看清事实,莫再上当受骗!!!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