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骗局

暴利项目土元养殖骗局大揭秘图文

鏃堕棿:2015-06-05 | 鏉ユ簮:天涯社区

  继毒蝎子蜈蚣黄鳝等等暴利养殖项目骗局之后,新的一轮骗局又出现了!!也是全国遍地开花的土元养殖,笔者也是蠢蠢欲动,只可惜感觉不对经,想想不可能有这么好的事,也不符合市场需求,也走访过很多家药材生产厂家和搜集了很多大量的资料,证明绝对有问题,但是始终也没有明确理清楚这个骗局的根本所在。于是找到相关的新闻报道资料以及走访一些正在养殖的养殖户。从此终于揭开了养殖土元的暴利项目骗局。今天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各自保重。切勿贪心,侥幸。否则你交上去的保证金少则6800元,多则26800元的毛爹爹就打水漂了。以百度为首的搜索引擎,以及中央电视军事农业频道,陕西农林卫视,还有很多地方性的电视台都在大肆报道这个广告,我们普通老百姓看到这些权威报道的还有假吗?于是上当就从这里开始了……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项目的骗局环节,为什么这么多人被骗:

首先,权威电视台的广告大势宣传。现在媒体中,电视台大到央视,小到地方性小电视台,互联网从百度这么大的搜索引擎,到个人自建的小网,只要有钱,不管你项目是否骗人,都可以协助这些片子宣传报道。道德良心都被狗吃了。对百姓,对社会谈何责任,谈何良心!?就是因为这些尤其是权威的媒体广告的事就是这些骗局的始作俑者。
其次,土元这种虫子的真实性:在网上一查到处都是有关于土元也叫土鳖虫等等。都说到是一种中药材。这里就不多说了。或者问一问一声尤其是那些老中医。甚至那些骗子——也就是所谓的“土元养殖基地”的老板,项目经理,项目主任,总经理,或者技术员等等反正就是骗子,他们也会想你提供几种市面的一些成品药,上面的原料成分里面都含有“土鳖虫”,也就是土元的另一种中药名。这就是比较有杀伤力的骗子说辞。
环境形势逼迫:现在的生意不好做,工作的工资低,生活物质压力增大的时候,刺激了这些群体着急找项目单干,找所谓的商机。因此很多人都在看到有这么好的“商机的时候”就很容易就选择了。自己的信息有不对称,只是单方面的听取那些养殖基地的骗子团伙的胡说八道,讲土元的市场夸大,投资小甚至是零投资,免费供种,负责包回收,投资回报时间极短,并且是暴利,这不是“我们”想找的吗?太好了?殊不知越好的事情越是陷阱!!!但是一句话——信息不对称,所以还是相信了,这里面有多方面的心理因素诱导,有时候连自己都在说服自己这是真实的。这就是人的本性:趋利避害,哪怕本质上 是假的,也宁愿相信是真的。
合法吗?这也是我们一般童鞋们注意的一个常识性问题。但是这方面人家早就想好对付你的办法了,你去考察的时候和你冷静下来的时候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些事最基本的公司信息。随时可以查到,所以你就算去查了也是白费精力。因为他们本来就已经注册好了的。什么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啊,还有什么组织机构代码证啊反正该有的都有,不怕你查,就怕你不查。因为你查了反而更一步的让你对他们的信任,解除了你对他们的怀疑。
有什么保障吗?有,合同也会和你签订。合同上也会和你全都说的清清楚楚。但是一般来说我们老百姓有几个懂得合同知识,就算懂一些也不一定都去咬文嚼字慢慢想等等。因为前面的环节你都信任了,这时候你的防御心理已经解除了。所以当你看到公司比较“正规”,证件齐全,还有合同章印上的正式合同,项目各方面结合起来,都是无可挑剔,你交完钱,在合同上签字的那一刻你就完完全全的被骗了!!!
上述是我之后总结出来的一些感概,我曾经也想加入养殖土元的被骗者之列。可是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后来就慢慢考察,等待甚至去了好几家养殖公司,然后就总结出来这个骗局的所在,今天就把自己的总结分享,希望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并且明白这个骗局的始末。
我是今年上个月才接触到土元养殖的项目信息,一看非常棒,投资小,时间段,回报丰厚,最重要的是技术要求含量不高,有无文化,技术经验都可以上手。开始是在电视台上面看到的,后来是在网上搜索进一步了解。我现在就一步步的将我的一路风景和大家分享:
电视上看到的是中央电视台7——军事农业频道,心想这个项目还不错,央视的广告的可靠信还是有的吧。

暴利项目土元养殖骗局大揭秘图文

  关注一下,后来又在陕西农林卫视看到了,以及重庆卫视看到,于是我就按照电视上播出的400电话拨过去,接线员说:“现在是广告播放时间,会先将您的电话记录下来,电视广告时间结束后再回您电话。再详细讲解关于土元养殖这个项目。”我说好的。于是就这样挂了。接下我就在网上搜索,开始是在搜狗搜索,后来转换为百度一下,搜索出来的很多家都是花钱让百度推广的,十几家吧,随便点击进去,就可以看了,这么好啊!我越看越激动。可是随之而来的疑问也多了。为了说明我的疑虑,还是图文讲解吧。我搜狗一下,不太信任,感觉还是百度的信息比较正规一下吧,于是百度一下上图:

暴利项目土元养殖骗局大揭秘图文


伤不起,全是广告。没有真实的信息可言。悲剧 啊!不管他了,管也管不了。继续……

我在网上看到是土元养殖项目的效益分析其中的回收价是120每公斤这样的:

暴利项目土元养殖骗局大揭秘图文

另一家的是这样的:回收价是160每公斤

暴利项目土元养殖骗局大揭秘图文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