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骗局

女子相信加盟洗钱公司可赚大钱 被“洗走”48万

鏃堕棿:2015-11-20 | 鏉ユ簮:荆楚网

河北无业男子董某微信交友结识武汉女子胡某后,以在北京开办公司为高官洗钱为由,鼓动胡某加入公司赚大钱,骗取胡某48.1万元。昨日,硚口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对董某判刑9年6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34岁的董某,初中文化。去年1月,董某通过微信平台结识了在武汉一家KTV担任营销经理的女子胡某。在微信上聊了两个月后,两人相约在硚口一家茶坊见面,董某逐渐取得了胡某的信任。同年8月,两人再次相约聊天时,董某很神秘地告诉胡某,他是国安局工作人员,现在北京开了家公司专为高官洗钱。董某的故弄玄虚引起了胡某的兴趣,董某趁热打铁地宣称,公司正在招募工作人员,只要交纳50万元保证金,每天就可提成2万元。胡某怦然心动,同意加入。

去年10月26日晚,胡某在工作的KTV门口将42万元现金交给董某,几天后,又在汉口火车站附近,将8万元现金交给董某,董某拿出其中的1.9万元交给胡某承租一套住房,和胡某一起开展工作。期间,胡某发现诸多疑点后和董某发生争执,后胡某报案。今年1月,董某归案。董某称赃款已被他挥霍。(记者 余皓)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