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养技术 > 特种养殖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鏃堕棿:2016-06-2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金刚鹦鹉是色彩最艳丽的大型鹦鹉,尾巴极长,镰刀状的大喙面部无羽毛,兴奋时可变为红色,而且学话能力较强,可饲为玩赏的宠物鸟,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大型的美丽的金刚鹦鹉,那么在准备饲养前首先要了解的就是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一只。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金刚鹦鹉的市场价格相对其他鹦鹉来说要昂贵得多,通常蓝黄金刚鹦鹉8000~10000元左右,红绿金刚鹦鹉15000~20000多元,绯红金刚鹦鹉30000左右,另外还有迷你金刚(红肩金刚)是金刚鹦鹉中最小的一种,起码也不会低于5000元,以上只是一般的,如果会说话会表演技艺的价格更高!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金刚鹦鹉怎么挑选好?

1、不要随意购买来路不明的金刚鹦鹉,许多价格低廉的鸟往往都是大批从业务捕捉而来的野生金刚鹦鹉,在经过长途跋涉,饥饿脱水的紧迫状态下,身体都相当虚弱,若是贪小便宜任意购买来路不明的鸟,很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鸟财两失。在挑选金刚鹦鹉的时候,要选择有口碑和信誉的鸟店或是繁殖户购买,选择饲养环境良好的鸟店或是繁殖户购买鹦鹉,在鸟的健康和质量上都有保障。

2、在挑选金刚鹦鹉的过程中还要仔细的观察鸟儿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如果金刚鹦鹉的精神萎靡,羽毛脏乱蓬松、嗜睡无活动力、反应迟钝、鸟喙或是羽毛不正常的生长或是破损、双脚无法站立、两边翅膀一高一低外观不同、鸟喙旁沾粘呕吐物、眼睛睁不开或是有异常分泌物、鼻孔充满分泌物或鼻水、呼吸声异常、无法愈合的伤口或不正常出血、肛门或尾羽附近沾粘粪便、排泄物不正常且均不成型、过瘦或是过胖等的鸟均表示健康有问题,选购时需要多注意这些细节,以免买到不健康的金刚鹦鹉。

3、相反挑选者应该选择精神力旺盛,充满活力,身体体表颜色艳丽迷人,羽毛柔顺光泽,身躯结实有力,反映灵敏,眼睛清澈明亮,眼角没有异样的分泌物的金刚鹦鹉就可以被视为是健康的鸟。在挑选时,如果自己无法做到准确的判断,就有必要邀请宠物鸟专家陪同前往,以保证自己能挑选到健康优质的金刚鹦鹉鸟。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金刚鹦鹉有哪些种类?

1、琉璃金刚鹦鹉:对于一般饲养者而言,琉璃金刚鹦鹉有趣且充满娱乐性,因此而理所应当的广受欢迎。但是,被广泛饲养的原因往往被错误的认为是它们相对普通,而且它们被频繁的与其他种类进行杂交。或许,作为最常见的金刚鹦鹉,它们的性情的确理想,很容易适应新的生存环境。相对于其他的金刚鹦鹉是非常友善的,很容易融入你的家庭。

2、绿金刚鹦鹉:千万不要被它的名字误导了,事实上绿金刚鹦鹉是以绯红色为主只是在翅膀上有绿色的带线。绿金刚鹦鹉是所有的金刚鹦鹉中最聪明的一种,喜欢恶作剧的倾向,快速学习的能力也非常强。在不同的群体中,具有超群的友好交往能力。从形体上,绿金刚鹦鹉比琉璃鹦鹉和绯红金刚鹦鹉都要大的多。此外,绿金刚鹦鹉有两个亚种,其中的一种和紫蓝金刚鹦鹉一样大!

3、军用金刚鹦鹉:军用金刚鹦鹉一群最被低估了的鹦鹉种类,性情和语言能力都足以跟琉璃金刚鹦鹉媲美,具有一身的暗淡色调,这或许使它们在其他同类面前显的有点失色,可它们依然是非常漂亮的。由于鸟类的走私问题始终存在,此类鸟的购买是有限度的。比前述的几种都要小,天性善良,相较于于其他的大金刚鹦鹉也不算活跃。在新环境中,它们很容易快速的成为人类的朋友。 

4、红胸金刚鹦鹉:红胸金刚鹦鹉具有欢乐的声音和淘气的性情,喜欢吃坚果和包谷,在美国本土和玻利维亚主要吃这两类食物。作为一个中等大小的金刚鹦鹉鸟类,它们大约两英尺长,却比同类中较大的成员要少一英尺,但它们性格上的诸多优点,足以弥补其体形上的差距,尽管它们或许不象琉璃金刚鹦鹉和绯红金刚鹦鹉那样常见,供饲养的鸟种还是可以找到的。 

5、绯红金刚鹦鹉:在绯红金刚鹦鹉身上你会看到大自然在色彩搭配上所创造的奇迹,可以列入世界上最漂亮的十种鹦鹉之一,在种群中会最快获的人们的喜爱。作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金刚鹦鹉,绯红金刚鹦鹉对于任何不当的饲养方式都非常的敏感,因此它们有的时候会被称为“刺头”,但如果在充满关爱的环境中成长,并有适当的时间从笼子里出来玩耍,它们将会可以和琉璃金刚鹦鹉媲美。绯红金刚鹦鹉的种类很多,最不寻常,最值的注意的一种,是翅膀上具有翡翠的绿色和黄色的色块。野生绯红金刚鹦鹉的数量持续减少,目前已经收到热带环保人士的广泛关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