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月利万元 宠物致富有捷径

鏃堕棿:2011-04-0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时下,靠宠物致富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梦想和捷径,黄兴强就是其中的一个梦想实现者。 

  黄兴强是山东淄博郊区的一个私营企业员工,平时一月的工资是在2000元-3000元左右。虽然妻子也有一份工作,但是工资也就在2000左 右,这对于身边还有两个孩子的他来说,显得不够。“孩子虽然现在还小,一个3岁、一个5岁,但是用在营养和培训班、幼儿班等方面的钱就花费不少。将来还要 学习、深造等等,我们俩的工资只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顶着生活的压力,黄兴强一边继续工作,一边和妻子商量着如何才能多赚点钱养家。“炒股吧,身边好多 朋友都被套住了,我对股票又一窍不通,更不敢趟这趟浑水了。”黄兴强笑着说。说来机缘巧合,有一次黄某去青岛出差,在街上看到了大大小小的宠物店,有给宠 物整容的、有给宠物看病的等等,心里一下有了主意,“我记得老早就看过报上登过一个人靠猫猫狗狗赚钱的事,现在中国人生活条件好了,宠物养的也多了,对宠 物这块的需求肯定会很大。别说大城市了,连淄博都有好些宠物的店。于是我就回家和老婆商量。”可是宠物行业涵盖的范围这么大,要做什么呢?黄兴强最终选择 了宠物食品。“虽然好多人都在做宠物食品,好像宠物食品最难做,竞争最大。其实我是觉得,宠物可以不整容不化妆,可是不能不吃呀!况且,我的堂弟就在一家 宠物食品工厂上班呢!”虽然选定了宠物食品,但是该怎么下手呢?怎么卖给人家呢?黄兴强又犯愁了。“我知道宠物商机网,是我堂弟介绍给我的。他告诉我,可 以通过这个网站进行食品销售。我当天就进入网站看了看,东西、信息之多让我大吃一惊,我当时就想,这下不用担心不了解市场,不知道怎么卖东西了。”几天下 来,黄兴强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逛宠物商机网,在网站里看人家怎么卖东西、每日更新的宠物市场信息和网站推荐的出售技巧等等,并将这些经验和他的堂弟进行交 流。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后,黄兴强在宠物商机网的线上虚拟店铺和在淄博市区的一个小型宠物食品实体店铺都正式上线了,因为前期曾经做好充分的销售技巧准 备和市场调查,黄兴强实体店的生意自不待言,线上店铺的生意也出乎意料地好,“前期我制定的网络价格都较低,有些甚至不赚钱,就是为了挽留客户,这些客户 现在都认准我这一家店啦!”黄兴强兴奋地说道。

  时至今日已经二年多了,由当年的小员工到现在的“赛金领”,黄兴强感叹道:“真没想到, 我居然能靠着卖卖宠物食品达到一个金领的经济水平。要感谢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已经做了宠物食品两年多的30余岁的山东汉子黄兴强的话中充满了诚恳和实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