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养肉鸽能致富 年获利40多万

鏃堕棿:2011-04-1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我是大兴县庞各庄镇西中堡村人。我从小就喜好养鸽子。那时,看谁家有好鸽子,我就要上或买上一对儿。一朝一夕,四周的人都戏称

       我是大兴县庞各庄镇西中堡村人。我从小就喜好养鸽子。那时,看谁家有好鸽子,我就要上或买上一对儿。一朝一夕,四周的人都戏称我为“鸽子王”。
 
  1990年,我在《北京日报郊区版》的农科寰宇栏目中看到如许一则信息:“养肉鸽能致富”。文中引见说肉鸽全身都是宝。经由对肉鸽市场缜密的查询今后,我决然辞去了在乡镇企业的任务,回家搞起了肉鸽养殖。经由几年的摸爬滚打,我把握了必然的养殖技能,而且也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1997年我又投资50万元,建起了3000平方米的肉鸽养殖场,引进美国优质白羽王肉鸽2000对。经由一年多的精心豢养,1998年完成发卖收入46万元,获利15万元。为了带动同乡们致富,我在上一年初,又成立了庞各庄养鸽协会。投资300万元完美配套养殖场的化验、防疫等设备,在屠宰加工的根底上,增添熟食、冷藏运输车等硬件设备。凡入会者,购置种鸽优惠15%,以维护价收受接管乳鸽,而且上门效劳,处理防疫问题。当前,该协会会员已达二百多户。1999年出栏乳鸽41.8万只,户均纯收入1.62万元,肉鸽养殖协会也获利200多万元。四周群众都改称我为“肉鸽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