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20个小本创业的新产品

鏃堕棿:2013-03-27 | 鏉ユ簮:zhifujing.org



开个夜光标牌加工厂


  夜光标牌
夜光标牌



    如制作50×80cm的字牌,成本约30元,售价200元左右,制作30×220cm招牌,成本约40-50元,售价在300-350元,二人日制作字牌10块左右,每块字牌的利润在170-300元之间,如月制作字牌300块,则月毛利在300×(170-300元)=51000元以上,目前绝大多数单位用木招牌,木招牌能卖到200多元一块,而本产品的外观、性能、效果、丰富的表现力是木质和铜质招牌不可比拟的,因此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油墨清洗


  印刷机油墨清洗
印刷机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绿色激光笔


  绿色激光笔
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空气净化珠


  空气净化珠
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三农致富经提示:创业有风险,项目要认真比对考察)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