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2015年现在什么生意好做?看这些热门行业新趋势

鏃堕棿:2015-07-17 | 鏉ユ簮:大众投资指南

  数码产品普及 移动电源礼品市场呈爆发增长

  移动电源,也称便携电源,移动电源概念是随着目前数码产品的普及和快速增长而发展起来的,其定义就是方便易携带的大容量随身电源。

  数码产品的蓬勃发展,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等随身携带式的电子产品大量涌现,其对移动电源的需求越来越大。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同样有市场就会有竞争。除了一些移动电源厂家纷纷进驻礼品渠道以外,传统的礼品企业也积极抢占移动电源市场,将移动电源作为近两年品类延伸重点。

  寄售商店正成为创业热门

  寄售商店在过去曾被认为是上不了台面、羞为人知的行业,现在却被认为是很时髦的事儿,也开始公开销售了。

  千万不要将寄售商店与那种出售捐赠衣物做慈善的旧货店或打折销售全新奢侈品的网站混为一谈,高端的寄售店主要是销售“九成新”的品牌服饰,因为最初的买家可能不喜欢了或穿着不合适了。委托寄售的卖家通常会拿到售价的30%-40%,其他的都归店家所有,但现在在线的寄售服务也会提供给卖家更有吸引力的让利。

  下乡成趋势,销售五金蕴藏“财富”

  最近两年产品下乡成为了热点,如农机下乡、家电下乡……而“下乡之路”无疑也给五金行业带来巨大商机,如“农机下乡”就带动了相关修剪机、油锯、割灌机、割草机、剪草机等五金配件的销售都是现在好做的生意。据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介绍,2014年,我国农村地区与农机相关的五金配件销售额达到了20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了近40%,同时预计2015年相关五金配件销售额还会至少以30%的速度增加。目前农村地区五金配件最大采购方为农机、家电维修站以及五金小超市。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